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02190316汀九橋自殺:保險經理向分居妻求復合失敗 跳汀九橋喪命 __,

保險經理疑因婚姻失敗,在汀九橋跳橋亡。(吳建明攝/互聯網)next1/1pre警員在車內檢獲相信死者留下的信件。(吳建明攝)next1/1pre警員檢視車內背囊物件。(吳建明攝)next1/1pre消防船於海中搜索跳橋失蹤者。(吳建明攝)next1/1pre警員將車內證物檢走。(吳建明攝)next1/1pre凌晨3時16分,青馬管理有限公司人員,從閉路電視發現一輛豐田七人車,沿荃灣青朗公路汀九橋往 ...


保險經理疑因婚姻失敗,在汀九橋跳橋亡。(吳建明攝/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員在車內檢獲相信死者留下的信件。(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視車內背囊物件。(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消防船於海中搜索跳橋失蹤者。(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將車內證物檢走。(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凌晨3時16分,青馬管理有限公司人員,從閉路電視發現一輛豐田七人車,沿荃灣青朗公路汀九橋往九龍方向行駛,至橋中停於路肩,並見一名男子下車,繞過車頭後再跨欄跳下海中,立即報警。消防員、警員及水警輪接報到場,作海陸大規模搜索。

警員於七人車內檢獲一個背囊,內有特區護照、稅單、銀行信件及涉及小額錢債的法庭文件,以及檢獲一些字條,相信是死者留下,內容大致寫下陪太太及女兒做足幾項事情,包括「帶女學跳舞、和媽爸飲茶、帶女學游水。」又寫下諾言,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警方根據車牌資料,聯絡到車主的家人協查,對方證實失蹤事主姓羅(34歲),任職一間保險公司經理,近期與妻子分居,有人多次箍煲不遂,疑在情緒低落下,多次揚言自殺,惟仍未能挽回妻子回心轉意。有人於早前曾傳短訊予分居妻子,表示會跳橋自殺,家人已在深水埗報失求助。

消防在海面搜索近1小時,至凌晨4時許,終於發現事主將其救起,送返青衣消防輪碼頭上岸,惟送院搶救後不治。

死者妻子及父母趕至醫院,驚悉噩耗,傷心不已,其中羅母情緒崩潰,大哭:「你走咗我哋點算?」又自責是否家人給兒子太大壓力,需要在旁親友安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