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02191606深水埗連環襲少女:摧花狂徒曝光 遇襲少女:佢反手抽落我塊面 __,

摧花狂徒的照片曝光。next1/1pre警方事後加強巡邏。(梁志雄攝)next1/1pre深水埗驚現摧花狂徒,其中上周五晚在南昌邨遇襲的李小姐接受訪問,她憶述事發時正步行返回昌頌樓家中,詎料行經昌安樓的轉角位時,「突然間左手邊有個男人衝咗出嚟,反手用力抽落我塊面度」,惟兇徒「打完我之後就施施然咁離開」。李無辜捱打後,嘴唇及牙均流血,當時剛有的士在現場落客,她隨即向的士司機求救,並坐上的士,一直保持 ...


摧花狂徒的照片曝光。

next 1/1 pre

警方事後加強巡邏。(梁志雄攝)

next 1/1 pre

深水埗驚現摧花狂徒,其中上周五晚在南昌邨遇襲的李小姐接受訪問,她憶述事發時正步行返回昌頌樓家中,詎料行經昌安樓的轉角位時,「突然間左手邊有個男人衝咗出嚟,反手用力抽落我塊面度」,惟兇徒「打完我之後就施施然咁離開」。

李無辜捱打後,嘴唇及牙均流血,當時剛有的士在現場落客,她隨即向的士司機求救,並坐上的士,一直保持距離尾隨兇徒往街市方向,期間有拍照及影片,希望可以拍到兇徒容貌,惟只拍到背面,但之後到一棟大廈就失去其影蹤。

李之後就到急症室求醫,再到警署報案,她稱,到達急症室時,「見到有個女仔鼻樑包住紗布」,之後得悉她亦疑被同一兇徒施襲。李事後猶有餘悸「尋日出街都好驚」,行經轉角位亦會多加留意「唔會咁貼牆行」。她猶幸自己是「傷勢最輕嗰個,依家好返好多,有搽藥膏」,希望警方儘快拘捕兇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