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02202030牛頭角警署吞槍:牛頭角警署警員疑吞槍自殺 左前胸中槍送院 __,

牛頭角警署一名警員左胸中槍送院搶救。(蘇仲賢/林兆崙攝)next1/1pre人員在警署內調查。(林兆崙攝)next1/1pre牛頭角警署晚上發生警員懷疑吞槍自殺事件。(林兆崙攝)next1/1pre繼兩周前有警員在小西灣公廁吞槍自殺,牛頭角警署晚上又發生警員自轟案。一名駐守牛頭角警署的中年軍裝高級警員,晚上被警署內同袍,發現其左前胸中槍流血,懷疑他用自己佩槍,向胸口狂轟自殺尋死。同袍即時召救護車將 ...


牛頭角警署一名警員左胸中槍送院搶救。(蘇仲賢/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人員在警署內調查。(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牛頭角警署晚上發生警員懷疑吞槍自殺事件。(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繼兩周前有警員在小西灣公廁吞槍自殺,牛頭角警署晚上又發生警員自轟案。一名駐守牛頭角警署的中年軍裝高級警員,晚上被警署內同袍,發現其左前胸中槍流血,懷疑他用自己佩槍,向胸口狂轟自殺尋死。同袍即時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搶救,據了解,中槍警員送院時清醒,經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惟需留醫深切治療病房。警方深夜仍然封鎖現場調查,正進一步了解警員吞槍原因,初步懷疑他投資失利尋死。這已是一個月內,第二宗警員吞槍自殺事件。

消息透露,中槍高級警員姓蔡,52歲,花名「豬肉」,駐守牛頭角警署,隸屬軍裝巡邏小隊第二隊。晚上約8時30分,警署內有警員聽聞一下槍聲,心感不妙循聲四處查看,赫見蔡的左前胸中槍,鮮血直冒,身旁遺下其佩槍及子彈,懷疑他用自己的佩槍開槍自殺,慌忙通知上峰及急喚救護車到場。

救護員接報趕至,將蔡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消息指他送院時仍然神智清醒,經搶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惟需留醫深切治療部接受進一步治療。警方在現場檢回中槍警員的佩槍及子彈,開槍事件發生後,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至深夜仍未解封。警方高層非常重視事件,正深入調查及了解警員自轟原因,初步懷疑他投資失利尋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