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02271900新達廣場男童墮樓:發脾氣離家一晚 大埔11歲男童墮樓命危 __,

男童由3樓平台墮地(上圖右)倒臥地上(上圖左)待救,撞毀扶手樓簷篷膠片(箭咀示)。(王保利/馮裕亨攝)next1/1pre傷者送院救治。(容惠玲攝)next1/1pre男童疑從3樓花槽墮下。(馮裕亨攝)next1/1pre商場扶手電梯的膠片簷篷損毀。(馮裕亨攝)next1/1pre商場扶手電梯的膠片簷篷跌落地面。(馮裕亨攝)next1/1pre男童從高處墮下受傷。(馮裕亨攝)next1/1pre大 ...


男童由3樓平台墮地(上圖右)倒臥地上(上圖左)待救,撞毀扶手樓簷篷膠片(箭咀示)。(王保利/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傷者送院救治。(容惠玲攝)

next 1/1 pre

男童疑從3樓花槽墮下。(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商場扶手電梯的膠片簷篷損毀。(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商場扶手電梯的膠片簷篷跌落地面。(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男童從高處墮下受傷。(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大埔新達廣場發生11歲男童3樓平台墮樓重傷事件,警方正調查是否意外墮樓。男童姓蘇,住大埔區,消息指,有人疑患過度活躍症。男童昨晚在家中疑沉迷玩手機,家人勸止不果,將手機收起,男童發脾氣離家,一直未有返回,家人已四處找尋,但暫未尋回。至今日,男童的胞弟回校參加興趣班活動時,曾見兄長在校內出現,惟後來又不知去向,據悉,男童其後去了同學家中玩耍。

晚上7時許,男童與一名同學及同學的母親,同行經新達廣場3樓平台時,男童突然攀出欄杆外的花槽,隨告墮樓,先撞穿由地下通上商場扶手電梯的膠片簷篷,再直跌地上,頭部及右腳重傷。由於該處毗鄰港鐵大埔墟站大堂,乘客如鯽,驚見男童墮樓,無不大驚失色,多名港鐵職員及途人立即上前查視男童傷勢及安撫他。

與此同時,男童的父母亦接獲其子的同學母親致電通知,趕至現場了解,並陪同愛子送院,男童搶救情況危殆。警方封鎖現場,正調查男童是否爬出花槽嬉戲時意外墮樓,暫列「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