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06261538減肥療程不治:抽脂奪命案 女醫生涉無備存登記冊脫罪 __,

女被告關孝孜今被裁定無罪。(資料圖片/李家翹攝)next1/1pre重約300磅的32歲拉丁舞女導師李嘉瑩,於2014年6月接受抽脂療程後喪命,涉案女醫生關孝孜,涉嫌在肇事的「重生植髮中心」沒有備存危險藥物的登記冊,案件今天續審。就涉案登記冊延至今年初才交出,被告自辯時稱因律師一直沒有要求她交出登記冊予警方,並否認所交的登記冊已遭「後期製作」。裁判官相信被告的辯解非謊言,故判被告無罪。被告自辯時解 ...


女被告關孝孜今被裁定無罪。(資料圖片/李家翹攝)

next 1/1 pre

重約300磅的32歲拉丁舞女導師李嘉瑩,於2014年6月接受抽脂療程後喪命,涉案女醫生關孝孜,涉嫌在肇事的「重生植髮中心」沒有備存危險藥物的登記冊,案件今天續審。就涉案登記冊延至今年初才交出,被告自辯時稱因律師一直沒有要求她交出登記冊予警方,並否認所交的登記冊已遭「後期製作」。裁判官相信被告的辯解非謊言,故判被告無罪。

被告自辯時解釋,由於涉案危險藥物的登記冊一直由她本人填寫,故登記冊存放在涉案公司的8樓辦公室,方便會見病人時可以即場登記,而非擺放在使用藥物的7樓手術室。被告理解法例無要求登記冊須與相關危險藥物一齊擺放。

被告又指,2014年12月被票控本案控罪後,她會見律師尋求法律意見,但律師一直沒有要求她交出登記冊予警方,因此決定留待審訊時才拿出來抗辯,直至今年初另聘律師,才按對方建議交出登記冊。控方質疑被告一直沒有備存相關登記冊,後來交出來的登記冊已遭被告「後期製作」,被告否認。

裁判官裁決指,被告於2014年12月被票控後,翌月已向律師交出涉案登記冊,故相信被告不會如控方所指後期製作登記冊。裁判官亦相信案發時登記冊就在公司8樓,但因調查人員當時集中調查命案,故搜查8樓時馬虎,未有全面搜查,搜不出登記冊。裁判官相信被告的辯解不是謊言,判定被告無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