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有片】旺角防暴警涉當街圍毆市民10多秒才放走 __,

多名警察涉當街圍毆市民(紅箭示)10多秒,然後放走。(李錦鏵攝)旺角夜市在大年初一晚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警方先向到場支持小販擺檔的本土派和市民施放胡椒噴霧和揮動警棍,有市民頭破血流,大批市民之後還擊,向警察拋擲玻璃樽、磚塊等雜物,有人持棍追打警員,並焚燒街上雜物,其間有交通警察向天開槍,圖鳴槍警告市民,亦有警員中磚倒地。不過《蘋果》攝影記者亦拍攝到多名警察涉嫌當街圍毆一名市民10多秒,然後才放走。片 ...




其他影片:>>






旺角夜市在大年初一晚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警方先向到場支持小販擺檔的本土派和市民施放胡椒噴霧和揮動警棍,有市民頭破血流,大批市民之後還擊,向警察拋擲玻璃樽、磚塊等雜物,有人持棍追打警員,並焚燒街上雜物,其間有交通警察向天開槍,圖鳴槍警告市民,亦有警員中磚倒地。不過《蘋果》攝影記者亦拍攝到多名警察涉嫌當街圍毆一名市民10多秒,然後才放走。片段所見,多名配備防暴頭盔和盾牌的警察當街合力制伏一名市民在地上後,隨即不斷向該名市民揮打警棍,有警察更懷疑用腳踢向該名市民,直至10多秒後,有同袍多次勸諫「放佢走!放佢走!」但有警察仍繼續多次向該名市民揮打警棍,直至片段的第18秒,才讓該名市民離開。有線新聞亦在彌敦道轉入雅蘭中心對出的港鐵站口,拍攝到有警察不斷用警棍打市民,有市民受傷倒地後,仍有警察繼續打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