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狙擊未完取消10場內地巡場 Kay痛哭 __,Kay,謝安琪,

狙擊未完取消10場內地巡場 Kay痛哭狙擊風波未完取消10場內地巡唱 Kay內疚痛哭謝安琪(Kay)昨日在尖沙嘴為4月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宣傳造勢,但同時卻無奈透露要暫延超過10場內地巡唱。其實去年11月尾,有指謝安琪被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狙擊,指她在雨傘運動期間曾出現金鐘佔領區,導致要取消廣州舉行的大學生音樂節演唱會。如今她宣佈內地騷延期,難免令人將事件跟政治掛鈎。對於取消內地騷,Kay無奈 ...


狙擊未完取消10場內地巡場 Kay痛哭



其他影片:>>






狙擊風波未完取消10場內地巡唱 Kay內疚痛哭

謝安琪(Kay)昨日在尖沙嘴為4月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宣傳造勢,但同時卻無奈透露要暫延超過10場內地巡唱。其實去年11月尾,有指謝安琪被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狙擊,指她在雨傘運動期間曾出現金鐘佔領區,導致要取消廣州舉行的大學生音樂節演唱會。如今她宣佈內地騷延期,難免令人將事件跟政治掛鈎。對於取消內地騷,Kay無奈說:「我好內疚,有因為咁而喊過!」

謝安琪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演唱會記招,身穿白色通花單肩短裙的她,最初臉露笑容指香港站會暫時開兩場,若反應好,希望加爆場數,但未幾她變得一臉愁容,透露原定在內地巡唱的10場演唱會將會延遲舉行,她無奈說:「我自己都好唔開心,有因為咁而喊過,好多地方好似哈爾濱我未去過,我知好多歌迷都好失望,我都覺得好可惜,好多fans等咗好耐,最後都去唔到。我覺得同歌迷嘅承諾我兌現唔到,我好內疚。」



■Kay昨日現身演唱會記招時,對要延遲內地十場個唱表現無奈。

10周年意義大入行以來,Kay一直我行我素,在前年雨傘運動期間,她曾帶物資現身金鐘佔領區,又曾經唱過《雞蛋與羔羊》,早前更被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舉報」。Kay去年開澳門站演唱會記招時,曾透露今年將會在內地包括廣州、上海及北京等開騷,但最終超過10場內地巡唱突然消失,問是否跟政治因素有關?她說:「好多原因、好多因素,我冇深究,希望有part 2,到時再去過。」她指之後的馬來西亞站應該會繼續,但內地站全被抽起,搵錢是其次,10周年紀念意義重大。



■Kay去年10月在澳門開個唱,之前更透露會在廣州、上海、北京等地舉行巡唱。資料圖片



■前年雨傘運動時,Kay曾拿物資現身金鐘而被陳淨心舉報。資料圖片



■有指Kay曾唱敏感歌《雞蛋與羔羊》,令她遭內地封殺。資料圖片

寧叫停免出事Kay透露完成巡唱後會放一年長假,多陪伴家人:「我想珍惜同老人家以及屋企人相處嘅時間,同佢哋去多啲旅行。」Kay又表示老公張繼聰會捧場睇演唱會:「如果佢真係想上台跳我都畀,但唔好跳太勁囉,唔係我排舞啲心機就白費。」

之後記者聯絡Kay經理人夏森美,他解釋今次將內地巡唱延期,是與主辦商雙方共同決定,他說:「其實本來預咗11、12月有啲內地嘅場開始做,不過11月嗰陣係最嚴重(舉報),其實𠵱家已經沉澱咗啦,黃安都消失咗啦,但因為佢,之前引起啲所謂愛國人士激烈反應,如果到時個騷有人搞事,公安上要處理,咁主辦商會好慘。其實內地文化局、演出商同公安對阿Kay冇問題,但問題做騷有好多嘢要安排,所以我哋雙方決定延遲個騷。」

經理人又指Kay之所以會內疚,是因為她希望可以和內地fans見面,但如今卻不能成行,所以才感到不開心,而並非單純不能到內地做騷。

採訪、攝影:盧妹



■Kay在台上和眾高層開香檳,預祝香港站可以狂加場。



■謝安琪獲方大同現身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