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11歲男童新達廣場嬉戲 3樓平台墮下危殆 __,

【22:50更新男童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晚上7時許,一名11歲男童從大埔新達廣場高處墮下,頭部受創,奄奄一息,身旁有數塊大膠片。大批熱心途人發現男童墮地受傷,紛紛施以援手,上前安慰並致電報警,數名港鐵港鐵大埔墟站職員亦到場協助。據悉,男童患過度活躍症,事發前曾因使用手提電話問題與母親吵架,其後離家出走到一名朋友家中玩耍。朋友母親晚上帶同他到新達廣場遊玩,詎料男童與友人在3樓平台嬉戲其間,懷疑爬 ...


【22:50更新 男童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晚上7時許,一名11歲男童從大埔新達廣場高處墮下,頭部受創,奄奄一息,身旁有數塊大膠片。大批熱心途人發現男童墮地受傷,紛紛施以援手,上前安慰並致電報警,數名港鐵港鐵大埔墟站職員亦到場協助。據悉,男童患過度活躍症,事發前曾因使用手提電話問題與母親吵架,其後離家出走到一名朋友家中玩耍。朋友母親晚上帶同他到新達廣場遊玩,詎料男童與友人在3樓平台嬉戲其間,懷疑爬過花槽,失足從離地約20米高處墮下,之後跌穿商場一條扶手電梯的塑膠簷篷,直墮地下,朋友母親見狀大驚,立即通知男童家長。男童重傷昏迷,其母親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了解,再陪同他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其餘家人亦趕往醫院了解,憂心忡忡,警方正調查男童墮下原因。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童從大埔新達廣場高處墮下。(黃耀興攝) 男童由救護車迎送院搶救。(黃耀興攝) 多名港鐵職員到場了解。(黃耀興攝)
男童疑爬過花槽時失足墜下。(司徒韋桐攝) 警員在場調查。(司徒韋桐攝) 現場遺下一大塊膠片。(黃耀興攝)
男童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其父母表現憂心忡忡。(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