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情人節】金鐘「花海」逼爆要人流管制 11時熄燈仍人群處處 __,

今日情人節,不少情侶外出慶祝,昨晚6時已亮燈、位於政府總部附近的韓國大型光影藝術裝置「玫瑰燈海園」(LightRoseGarden),成為影靚相熱門景點,由於參觀的人大多,主辦單位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入夜後人龍一度排至海富天橋。臨近晚上11時熄燈時間,現場仍然擠滿人群,排長龍等候入花海拍照。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負責人林樹鑫(SK)表示,展覽今日正式開始,雖然2.5萬朵LE ...




其他影片:>>






今日情人節,不少情侶外出慶祝,昨晚6時已亮燈、位於政府總部附近的韓國大型光影藝術裝置「玫瑰燈海園」(Light Rose Garden),成為影靚相熱門景點,由於參觀的人大多,主辦單位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入夜後人龍一度排至海富天橋。臨近晚上11時熄燈時間,現場仍然擠滿人群,排長龍等候入花海拍照。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負責人林樹鑫(SK)表示,展覽今日正式開始,雖然2.5萬朵LED白玫瑰燈,晚上6時才亮燈,但市民今早已前來拍照,至下午2時起,因人流已達四、五千人,故需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即是市民需按指示單方向圍繞花海前行及拍照,「但大家放心,因為其實花海面積好大,可以慢慢行唔使急,而且每個角度幾乎都會影到靚相」。由首爾到港的「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每日傍晚6時起亮燈,共2.5萬朵LED白玫瑰燈飾,「種」於金鐘中西區海濱長廊草地,組成一片連綿不斷花海,開闊景觀襯托維港夜色,韓國創作團隊PANCOM的行政總裁金容培稱比韓國原版更加壯觀。Light Rose Garden 17日起會逐步遷移到較高位置的添馬公園,花海開放至本月22日(元宵節)。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

日期及地點:

1)首階段2月14日至19日-中西區海濱長廊

2)次階段2月20日至22日-添馬公園(中西區海濱長廊旁邊)

亮燈時間:每晚6時至11時(雨天將會暫停)

註:2月17日至19日遷徙期局部開放

聯盟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

何頴賢攝 謝榮耀攝 王子俊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謝榮耀攝 因參觀的人大多,主辦單位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入夜後人龍一度排至海富天橋。 (王子俊攝)
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