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亞視:亞視終發12月薪酬 非人人有份 __,亞視,

司榮彬指今已向在農曆新年上班的員工支薪。next1/1pre亞視今日終於出糧。next1/1pre亞視終於出糧!不過,是12月份薪金,且名額有限,並非人人有份。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指,今已向在農曆新年上班的員工支薪,冀望下周盡快支付尚餘欠薪。協助員工的立法會議員鄧家彪表示,負責發射站和控制室的員工今日已發薪,要求亞視履行僱主責任,盡快予付欠薪予員工。亞視本月內已兩度不能兌現發薪承諾,昨又開出「擠牙膏 ...


司榮彬指今已向在農曆新年上班的員工支薪。

next 1/1 pre

亞視今日終於出糧。

next 1/1 pre

亞視終於出糧!不過,是12月份薪金,且名額有限,並非人人有份。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指,今已向在農曆新年上班的員工支薪,冀望下周盡快支付尚餘欠薪。協助員工的立法會議員鄧家彪表示,負責發射站和控制室的員工今日已發薪,要求亞視履行僱主責任,盡快予付欠薪予員工。

亞視本月內已兩度不能兌現發薪承諾,昨又開出「擠牙膏式支薪期票」,指今日會向部分員工支付12月份薪金,並盡快在下周支付尚餘的12月份薪金及全部員工1月份欠薪。亞視管理層兌現「期票」,今午向數十名員工發薪,且屬發射站及和控制室的員工,換言之,亞視將不會在短期內「熄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