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中國偉哥之父紐國揮霍 12年內豪賭逾15億 __,

■閆永明被指在新西蘭豪賭,揮霍15億元。名列國際刑警組織中國百名外逃經濟通緝犯第5位的「中國偉哥之父」閆永明,被爆在新西蘭揮霍無度,12年內在賭場豪賭3億新西蘭元(下同,約15億港元),曾在82分鐘內輸掉約460萬元(約2,373萬港元);他可在賭場玩15小時,熱衷百家樂和21點,一次可下賭注10萬元(約51萬港元)。中國正與新西蘭合作調查其洗錢案,目前未提刑事指控。新西蘭先驅報(NewZeala ...




其他影片:>>






名列國際刑警組織中國百名外逃經濟通緝犯第5位的「中國偉哥之父」閆永明,被爆在新西蘭揮霍無度,12年內在賭場豪賭3億新西蘭元(下同,約15億港元),曾在82分鐘內輸掉約460萬元(約2,373萬港元);他可在賭場玩15小時,熱衷百家樂和21點,一次可下賭注10萬元(約51萬港元)。中國正與新西蘭合作調查其洗錢案,目前未提刑事指控。

新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報道,閆永明2005年逃到新西蘭,先購下奧克蘭市中心Metropolis Tower頂層一半房產,價值250萬元(約1,289萬港元)。2006年又在北岸買入價值600萬元人民幣豪宅。此外,閆在多家當地中國餐館有股份,其中最出名的是聚德軒。閆擁有4部名車,一部法拉利、一部保時捷、一部賓利,還有一部寶馬。

■奧克蘭地標Metropolis Tower的35樓,被閆永明買下半層。

82分鐘輸2,373萬

報道指,閆永明是當地賭場常客,長期住在天空城賭場(Skycity Casino)一酒店,可一次連賭15個鐘,熱衷於百家樂和21點等牌類賭博。他一次可下注10萬元,下注總額常輕易地在賭場排列前三名。他的賭博表現更可左右賭場收入,「當他輸錢時,賭場管理層偷偷慶祝;當他贏錢時,情況就不妙了」。

報道指,閆永明已在賭場3億元,曾在82分鐘內輸500萬元。2007年因他在賭場連連得手,賭場在當年財政年報中,將未能達預期盈利的原因歸咎「奧克蘭VIP客戶,尤其是牌類賭博和國際VIP客戶的表現對賭場不利」。

據透露,2009年初閆永明開始轉移資產,把名下財產改成別人的名字,但他仍是這些財產的實際擁有人。閆平日生活花天酒地,極其奢侈,據曾和閆交往的人憶述,閆每次出行,都是好幾輛車子,每次在飯店吃飯,他僱的司機、保鑣和小姐「就需要擺一桌」。

紐國中國查洗錢案

46歲的閆永明原是吉林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董事長,曾以3.18億人民幣收購號稱「中國偉哥」的壯陽藥物奇聖膠囊,被譽「中國偉哥之父」。2001年公司業績插水虧損達5.84億元人民幣。同年10月閆辭職攜巨款出逃澳洲和新西蘭,被吉林公安廳立案;澳洲警方根據中方證據,將閆轉到澳洲的贓款283.35萬美元歸還中國;但閆用金錢買通入籍新西蘭;中國正與新西蘭合作調查其洗錢案,有報道指閆在中國涉案金額約2.5億美元。

《新西蘭先驅報》

【閆永明小檔案】



別名:劉陽(46歲)

原籍:吉林通化

1992年成立通化三利化工公司

2000年任上市公司通化生物董事長

2000年以3.18億人民幣收購壯陽藥奇聖膠囊,被譽「中國偉哥之父」

2001年通化虧損5.84億人民幣,閆辭職攜巨款出逃;後入籍新西蘭

2005年國際刑警發紅色通緝令通緝

2015年中紀委公佈100名外逃貪犯名單,閆排第5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