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男友老豆未認可 認愛周嘉儀笠水 [壹週刊 - 1353] __,周嘉儀,嘉儀,M1,

拍拖shopping,林凱章眼利發現記者影相。娛樂偵訊男友老豆未認可 認愛周嘉儀笠水上月中,無綫前主播周嘉儀,陪全國政協林健鋒的獨生子林凱章遊台灣斷正後,急不及待招供認拍拖,但有指她至今仍未獲男友的政協老豆接受;唔想失去金礦,目標嫁個有錢人的周嘉儀,惟有立即低調。上週一(二月一日)晚上七時,周嘉儀做跟得女友,陪男友行街買新衫過年,發現有記者,林凱章立即彈開避鏡頭,之後更索性前後腳走。要討好男友個政 ...


拍拖 shopping,林凱章眼利發現記者影相。

娛樂偵訊

男友老豆未認可 認愛周嘉儀笠水

上月中,無綫前主播周嘉儀,陪全國政協林健鋒的獨生子林凱章遊台灣斷正後,急不及待招供認拍拖,但有指她至今仍未獲男友的政協老豆接受;唔想失去金礦,目標嫁個有錢人的周嘉儀,惟有立即低調。

上週一(二月一日)晚上七時,周嘉儀做跟得女友,陪男友行街買新衫過年,發現有記者,林凱章立即彈開避鏡頭,之後更索性前後腳走。要討好男友個政協老豆,笠水周嘉儀拍拖都要偷偷摸摸!

手拖手陪買

自從無法從賢淑正印陳佩琳手上搶走許方輝,被痛擊的周嘉儀決定離開大台,另覓新天地後,身邊男伴「貨」如輪轉,包括已婚四眼男、西班牙餐廳老闆 Edward,但周嘉儀從冇認過。直至上月中,被爆與全國政協、行會、立法會成員兼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獨生子林凱章繑手遊台灣後,她罕有招供:「係拍拖,多謝關心。」

今個月初,周嘉儀又被發現同男友拖住手現身中環置地的 Paul Smith,林凱章揀男裝,周嘉儀逐件衫拎起幫眼俾意見,兩人交頭接耳,不時深情對望,熱戀期狀態。

未幾,眼利的林凱章發現記者,周嘉儀即時彈開,匿埋角位避鏡頭,在鋪內逗留多十分鐘,兩人前後腳離開,由置地行去太子大廈,沿途林凱章保持警覺,搜索記者踪影。

蜜運中的周嘉儀,不時同男友情深對望,勁發電。

拍拖斷正,兩人極速離開,並前後腳行保持距離。

Who?(設計對白)

每次被傳媒追問兒子同周嘉儀拍拖一事,林健鋒都刻意避談。

沉默抗議

大方認拍拖,但拍拖 shopping周嘉儀又變得鬼祟。有此落差,據了解是與未得男友父親認可有關。

近月林健鋒每次見記者,都難逃被追問兒子和周嘉儀的戀情,但每次都避開不答;日前出席年宵攤位活動,林健鋒透露將與家人去日本旅行,一再三強調:「同太太、阿仔三個人去!」公告家庭活動,周嘉儀冇份!

有指林健鋒對周嘉儀曾經搭上已婚上司,形象負面,所以印象麻麻,但仔大仔世界,惟有作出沉默抗議。

醒目的周嘉儀當然聞到味!為免觸動男友家長神經,刻意低調配合,盡量避開傳媒追訪,洗底搏好感。

去年八月,周嘉儀同餐廳老闆 Edward密會撐腳枱,但未有承認戀情。

因為曾介入前上司許方輝的婚姻,形象負面,令男方父親留下壞印象。

上月同林凱章遊台灣斷正,周嘉儀光速認愛。

男友買新衫過年,周嘉儀幫眼俾意見。

準備從政

34歲的林凱章( Victor),現為永和實業營運總監,同時身兼菁英會副主席和香港玩具商會副會長。祖父是有「變形金剛之父」稱號的永和實業創辦人林亮,父親林健鋒既是立法會及行政會議成員,同時也是全國政協,近年在父親的安排下,林凱章密密參與多項公職,為接班從政作出準備。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