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被崔建邦狠飛 陳嘉莉寄情麥子樂 [壹週刊 - 1355] __,陳嘉莉,麥子樂,崔建邦,M1,

娛樂偵訊被崔建邦狠飛 陳嘉莉寄情麥子樂上月被崔建邦狠飛的𡃁模陳嘉莉(Kelly),猴年剛開始,已經搵到新目標:36歲、去年轉投英皇的佘詩曼緋聞男友麥子樂(Bryant)!23歲來自廣州的Kelly,約食睇戲,做晒主動!即場抄牌上週三(二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多,本刊發現和崔建邦甩拖不久的陳嘉莉,與曾跟佘詩曼傳緋聞的麥子樂,在圓方的MangoTree等位食泰菜,二人有傾有講,女方更不時主動拍打及挨近對方 ...


娛樂偵訊

被崔建邦狠飛 陳嘉莉寄情麥子樂

上月被崔建邦狠飛的𡃁模陳嘉莉( Kelly),猴年剛開始,已經搵到新目標: 36歲、去年轉投英皇的佘詩曼緋聞男友麥子樂( Bryant)! 23歲來自廣州的 Kelly,約食睇戲,做晒主動!

即場抄牌

上週三(二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多,本刊發現和崔建邦甩拖不久的陳嘉莉,與曾跟佘詩曼傳緋聞的麥子樂,在圓方的 Mango Tree等位食泰菜,二人有傾有講,女方更不時主動拍打及挨近對方,在公眾地方亦毫不避嫌,感情看來不錯。

食完飯,二人行去戲院方向,買飛睇《冰天血地 8惡人》,繼續下場。

據知,二人早前在友人的飯局上認識,並即場互相抄牌,交換電話號碼。

「之前有個朋友生日搞飯局,大家都見到 Kelly好主動,係咁搵話題同 Bryant傾偈,佢同 Amigo(崔建邦)分手冇耐,初時都擔心佢會好唔開心,不過似乎又冇乜嘢,佢仲話自己冇拍拖好悶,要快啲搵個伴。」知情者說。

17/3 8:45pm

Kelly約 Bryant在圓方的 Mango Tree撐枱腳,發現記者時, Kelly眼睥睥不耐煩。

食飽後,二人向戲院方向行,全程有傾有講。

去到戲院,二人商量一陣,便買飛睇《冰天血地 8惡人》。

受阿佘影響

陳嘉莉追擊主動,不過麥子樂比較慢熱,就算對方開晒綠燈,他都淡定歎慢板。

「 Bryant鍾意有自己思想嘅女仔,佢同阿佘好細個就識,呢個契姐對佢影響亦好大, Bryant鍾情有腦有主張嘅獨立型女性, Kelly對佢嚟講似妹多啲,但佢甩拖嗌晒悶,咪陪吓佢囉!」知情者說。

在劇集《雷霆掃毒》中, Bryant飾演徐子珊的智障弟弟,表現突出而被留意。

約滿無綫後, Bryant過檔王維基的香港電視,當時亦有返內地拍攝微電影。

Bryant與佘詩曼識於微時,並以契姐弟相稱,感情很好。

去年, Bryant簽約英皇電影,公司安排他全力向影壇發展,同門的陳家樂及湯怡更為他慶祝剛踏入三十六歲生日。

Kelly與崔建邦拍拖年半,最後因太細路女及公主病而被 Amigo狠飛,分手後, Kelly很快平復過來,更被發現主動溝麥子樂。

只得廿三歲的 Kelly,為了 keep住搵食身材,勤力做 gym及打拳,表現積極。

阿爺剩落

36歲的麥子樂是胡定欣、黎諾懿同期藝員訓練班同學, 04年簽約成為無綫藝員,一直要做不起眼的閒角,直至在《雷霆掃毒》中飾演徐子珊的智障細佬才受到網民激讚。 12年離開無綫轉投王維基的香港電視,與黃日華合作新劇《開腦儆探》及返內地接拍微電影,去年簽約英皇。

麥子樂的祖父早年在筲箕灣開船廠,過世後留下一大筆遺產分給子女及後人,麥母多年前已投資香港房地產,長期持有六至八個單位,現時他與媽咪同住市值千六萬的大坑道一號,亦是早年買入的物業,屋企都有米。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