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港獨大延燒:港獨印香港國護照貼紙 使用可囚14年罰15萬 __,

「本土工作室」在網上呼籲網民索取印有「香港國」的貼紙,貼在特區護照上。(本土工作室fb/設計圖片)next1/1pre內地官媒今日引述台灣傳媒指,有香港激進組織「本土工作室」,煽動網民在特區護照頁面貼上「香港國」的貼紙,效法台灣人設計「台灣國護照」貼紙宣揚台獨意識,同時聲稱在特區護照上貼紙是表達自我身份認同的一種做法,亦是一個日常抗爭的手段,令更多人有「香港應該獨立自主的意識」。不過,本港入境處指 ...


「本土工作室」在網上呼籲網民索取印有「香港國」的貼紙,貼在特區護照上。(本土工作室fb/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官媒今日引述台灣傳媒指,有香港激進組織「本土工作室」,煽動網民在特區護照頁面貼上「香港國」的貼紙,效法台灣人設計「台灣國護照」貼紙宣揚台獨意識,同時聲稱在特區護照上貼紙是表達自我身份認同的一種做法,亦是一個日常抗爭的手段,令更多人有「香港應該獨立自主的意識」。不過,本港入境處指,任何人如沒有合法授權而改動任何旅行證件,或可能被判罰款15萬元及監禁14年。

文章又指,「本土工作室」去年10月已在facebook貼文,兜售自行設計的「香港共和國」護照皮套,除有鼓吹「港獨」的字句外,亦以獅子山圖案取代中國國徽,並稱「護照套已進行實施試用,出入過台灣和韓國」。現時又印制貼紙,呼籲網民免費索取及使用,文章批評「港獨」分子愈來愈猖獗,宣揚「港獨」意識。

入境處表示,任何人沒有合法授權而改動任何旅行證件、管有或使用改動的旅行證件可能觸犯《入境條例》,違例者可被檢控,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15萬元及監禁14年,協助及教唆者同罪。處方又指,任何人士行使經改動的護照出入其他國家,不但可能對護照持有人在外國出入境時引致不便,影響其於當地順利出入境,亦有可能觸犯當地法律,呼籲任何人士應妥善保管其護照,不應以任何形式隨意改動護照。

據了解,過去曾有旅客在特區護照上蓋上主題公園印鑑或其他貼紙,到其他國家旅遊時被拒入境;而即使沒有行使該本護照出境,亦有可能觸犯法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