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 __,曉明,黃曉明,

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
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5月領證結婚,同年10月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兩人不只郎才女貌,彼此之間的甜蜜互動更是羨煞眾人,外界也特別關心2人何時會生小孩,不過,黃曉明日前受訪透露,由於工作太忙連見面都很困難,生小孩一事更是難辦。(圖片翻攝自中國日報)黃曉明近來正在趕拍電影《王牌 ...


黃曉明自爆婚姻出了大問題!結婚九個月只見面不到15天,想不到他們表面上充滿甜蜜互動,私下卻連見一面都.....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5月領證結婚,同年10月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兩人不只郎才女貌,彼此之間的甜蜜互動更是羨煞眾人,外界也特別關心2人何時會生小孩,不過,黃曉明日前受訪透露,由於工作太忙連見面都很困難,生小孩一事更是難辦。

(圖片翻攝自中國日報)

黃曉明近來正在趕拍電影《王牌逗王牌》,自爆和嬌妻Angelababy兩人婚姻最大的問題就是忙到無法見面,他坦言對Baby又愛又恨,因為:「她需要人關心,如果她需要我就要立即出現在她面前。」夫妻相處時間很少,從結婚以來至今9個月,2人真正見面的次數竟然「不到半個月」,「我們能見面已是最浪漫的事,春節只見三天,連情人節都沒過!」看樣子,黃媽媽若想盼得兒子媳婦生孩子,得先喬個假期讓2人有空做人才可以!

世紀婚禮之後,黃曉明和Angelababy竟然是這樣相處的!記者問到是否影響兩人感情,黃曉明「一句話」捍衛愛妻霸氣外漏!

世紀婚禮之後,黃曉明和Angelababy竟然是這樣相處的!記者問到是否影響兩人感情,黃曉明「一句話」捍衛愛妻霸氣外漏!

(圖片翻攝自微信、YOUTUBE)

黃曉明去年5月與Angelababy登記結婚,並在10月風光舉辦世紀婚禮。然而這一對號稱2015婚禮之王的夫妻檔,私下相聚的時間竟然相當有限,黃曉明日前接受訪問時就自爆自己和Angelababy結婚以來,相聚的時間居然「不到半個月」,兩人不僅沒有蜜月旅行,農曆春節也只相處三天。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黃曉明近日與歐陽娜娜合拍電影,必須演出對片中愛闖禍的妹妹一種「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記者問到是否對妻子Angelababy也有相同感受,黃曉明坦言「有一點」,但隨後霸氣地補上一句「如果她需要我就要立即出現在她面前」,「能見面已是最浪漫的事!」

另外,黃曉明的母親也不斷摧促兒子與媳婦「做人」讓她早日抱孫,甚至要他們「生越多越好!」,黃曉明尷尬地表現目前的「做人計畫」完全排不上時程,兩夫妻工作滿檔,聚少離多,看來黃媽媽還有得等。

《專撰寫好文章,請分享出去》

●爆料公社● FB社團:

www.facebook.com

(歡迎加入)

爆料/靠北/娛樂 最新資訊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

(歡迎點讚跟追蹤)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