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這個男生的智商比愛因斯坦的160還要高出更多,研究人員看到數字時一度以為測錯了! 政治時事,

誇張強!智商是判斷一個人聰明與否的標準之一。一般來說,分數在140以上的人普遍就被歸類為天才。許多歷史留名的科學家自小就展露了過人的天分,相對地也被測出他們確實擁有高智商。不過近期卻出現了一位華裔數學家得到IQ智商230的分數,是目前人類記載紀錄中最高的。▼陶哲軒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男生一樣,但你怎麼也想不到,IQ達到230的他,智商居然超越愛因斯坦。▼陶哲軒來自澳洲,出生於1975年,從小就和數學結 ...


誇張強!

智商是判斷一個人聰明與否的標準之一。一般來說,分數在140以上的人普遍就被歸類為天才。許多歷史留名的科學家自小就展露了過人的天分,相對地也被測出他們確實擁有高智商。不過近期卻出現了一位華裔數學家得到IQ智商230的分數,是目前人類記載紀錄中最高的。

▼陶哲軒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男生一樣,但你怎麼也想不到,IQ達到230的他,智商居然超越愛因斯坦。

▼陶哲軒來自澳洲,出生於1975年,從小就和數學結下了不解之緣,在7歲就自學微積分,還以Basic程式計算完全數為主題,出了一本書。他也得到不少令人驚嘆的紀錄,在24歲時就擔任加州大學史上最年輕的教授,31歲時還得過麥克阿瑟基金(MacArthur Foundation)天才獎及「菲爾茨獎」,每一項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才能獲得的獎項。

這樣出色的表現之下,最令人佩服的是他那永遠謙虛、從未停止學習的勤奮精神,天賦加上努力謙虛的態度,造就了他驚人的成就。他在2015年,甚至證明了保羅•埃爾德什(Erdős Pál)在1932年提出的埃爾德什差異問題存在,而這個問題已經讓學術界困擾80多年,只能說他的世界最高IQ紀錄確實是實至名歸啊。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天才數學家過人的天賦與表現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