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成龍曾對17歲楊冪「做一件事」竟讓楊爸感激一輩子 網驚:大哥慧眼識美人! __,楊冪,成龍,

因為穿越劇《宮鎖心玉》而竄紅的新生代紅星楊冪,被列入大陸娛樂圈四小花旦之一。楊冪的爸爸曾在節目上透漏女兒的生活,不難看出一家人的關係都很和諧,從小到大,楊冪和父親的感情很好,更是父親一手領著她進了娛樂圈。楊爸爸是一名警察,是個對娛樂圈絲毫不懂的圈外人,卻因為女兒也跟著踏入。楊冪在剛進入這個圈子時競爭激烈,曾被不少人罵或是批評。她4歲開始演戲,高二的時候演出《神鵰俠侶》中郭襄一角,開始嶄露頭角,但楊 ...


因為穿越劇《宮鎖心玉》而竄紅的新生代紅星楊冪,被列入大陸娛樂圈四小花旦之一。

楊冪的爸爸曾在節目上透漏女兒的生活,不難看出一家人的關係都很和諧,從小到大,楊冪和父親的感情很好,更是父親一手領著她進了娛樂圈。

楊爸爸是一名警察,是個對娛樂圈絲毫不懂的圈外人,卻因為女兒也跟著踏入。楊冪在剛進入這個圈子時競爭激烈,曾被不少人罵或是批評。她4歲開始演戲,高二的時候演出《神鵰俠侶》中郭襄一角,開始嶄露頭角,但楊冪沒紅之前,在劇組就曾受到過很多不公平的待遇,譬如說打耳光事件。楊冪說:「可能當時演哭戲達不到導演的要求,就被打了耳光,自己還一度認為演員是一個很危險的職業。」

說到劇組裡的不公平,楊爸爸也說了一件事。

他說有一次劇組的角色都敲定,錢也已經收到,還是被臨時換掉,因為投資方的女朋友要演這個角色。對此楊冪曾誤以為是自己不好,楊爸爸則跟她說:「那不是你的問題,就不要管他,以後你強大了,別人會拿著錢追著你拍,沒關係。」

在楊冪16歲之前,談片約、劇組、劇本、接廣告,接觸導演,全是楊爸爸一手負責。第一次楊冪去劇組,也是楊爸爸陪著她去的,楊冪自己也說當時還太小,沒什麼概念,楊爸爸就告訴楊冪,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楊冪雖然很早就拍雜誌封面,4歲開始演戲,但楊爸爸仍舊不敢確定楊冪未來的道路。楊冪畢竟還太小,未來還沒有定性,直到有一次拍廣告見到了成龍。

當時成龍要拍一個摩托車的廣告,找了好多清純的小女孩都覺得不行,因為見到成龍都會害怕緊張,笑起來特別僵硬。

成龍大哥問楊爸爸:「你這孩子怯不怯場?」楊爸爸說:「這孩子天不怕地不怕」。

於是成龍大哥就逗楊冪,跟她說:「你看你臉這麼小,我這鼻子要是擱你那兒好看嗎?」想不到楊冪竟然回:「那我就全是鼻子沒有臉了!」成龍當時就哈哈大笑,和楊冪一起很順利的拍了這個廣告。

拍完廣告後,楊冪就找成龍大哥簽字。楊爸爸說,成龍當時就覺得這孩子有意思,一點都不怕人,就說:「人家都管我叫一輩子大哥了,我就管你叫大姐!」於是給楊冪簽了個「冪姐姐」,還說:「我這輩子就管一個人叫過大姐,就是你」當時楊冪還只有17歲。

說起這個故事,不苟言笑的楊爸爸也是驕傲得合不攏嘴。簽完名後他還跟成龍聊了聊,問楊冪這孩子行不行,結果就是獲得成龍的回應說:「你好好培養」。就是這件事情,對楊冪幫助挺大的。成龍的話也為楊爸爸打了一劑強心劑,楊冪的未來,楊爸爸也更加堅定的就是演員這條路了。

楊冪出道這麼多年,楊爸爸把楊冪上的第一份報紙、廣告合約,演戲劇本,全都保存的完好。

每次楊冪在家的時候,楊爸爸總喜歡敖她愛喝的老母雞湯給她喝。只要是遇到楊冪在北京工作時,楊爸爸都會帶著雞湯去給女兒探班。楊爸爸說:「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楊冪把身體搞的好好的,不要再生病…」

一個成功的人背後總是會有一個永遠默默支持你的人

把拔你好偉大阿....

也多虧成龍大哥當年的肯定才能讓楊冪更有自信得走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