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1歲B女腦出血昏迷 寄養母涉虐兒被捕 __,

涉虐兒女子被押返村屋調查;女童送院搶救。(趙瑞麟/冼耀華攝)next1/1pre女童頭部有明顯瘀傷。(冼耀華攝)next1/1pre警員將女子押返現場。(趙瑞麟攝)next1/1pre探員及社工在醫院了解事件。(冼耀華攝)next1/1pre警員在萊洞調查。(趙瑞麟攝)next1/1pre早上7時許,沙頭角公路禾坑段萊洞一間村屋,一名33歲女子報案,指其一名約1歲大的寄養女兒,在寓所昏迷不醒,救護 ...


涉虐兒女子被押返村屋調查;女童送院搶救。(趙瑞麟/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女童頭部有明顯瘀傷。(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警員將女子押返現場。(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探員及社工在醫院了解事件。(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萊洞調查。(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早上7時許,沙頭角公路禾坑段萊洞一間村屋,一名33歲女子報案,指其一名約1歲大的寄養女兒,在寓所昏迷不醒,救護員趕至,立即將女童送往北區醫院搶救。醫生經初步診治,發現女童頭部有瘀傷,腦部嚴重出血,懷疑她曾受猛烈搖晃或撞擊,將案件交由警方跟進。兩名社工接獲通知到醫院了解。

據悉,女童由社署安排寄養於上址家庭。警方調查後,懷疑報案人疏忽照顧女童,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將她拘捕,再帶到萊洞寓所調查,案件交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據街坊稱,涉事寄養家庭姓黃,兩夫婦育有兩名分別5歲及7歲的兒子,一家四口居於上址已7至8年,當中的父親任職地盤工人。該家庭為經社署轉介的寄養家庭,今次被揭遭虐待的B女,是第3個寄養孩子。街坊形容黃太「好有愛心,出街買餸都會帶埋寄養孩子」,對女童照顧無微不至,故不相信她會虐待小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