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包2專機殺到 今玩轉台北 麥當娜嚟啦! __,麥當娜,

包2專機殺到 今玩轉台北 麥當娜嚟啦!麥當娜包2專機登陸台北 6保鑣80保安護駕現年57歲的麥當娜(Madonna)剛完成美洲巡迴演唱會,東南亞之行首站將由台北開始。雖然事前娜姐受前夫辛潘(SeanPenn)所累,捲入毒販暗殺名單當中,但仍無阻其行程。昨晚娜姐跟工作人員在倫敦分乘兩架私人專機,在6名私人保鑣及80名台灣保安簇擁下抵達台灣,為後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準備。明天才開始總綵排的娜姐,相信會趁 ...


包2專機殺到 今玩轉台北 麥當娜嚟麥當娜包2專機登陸台北 6保鑣80保安護駕現年57歲的麥當娜(Madonna)剛完成美洲巡迴演唱會,東南亞之行首站將由台北開始。雖然事前娜姐受前夫辛潘(SeanPenn)所累,捲入毒販暗殺名單當中,但仍無阻其行程。昨晚娜姐跟工作人員在倫敦分乘兩架私人專機,在6名私人保鑣及80名台灣保安簇擁下抵達台灣,為後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準備。明天才開始總綵排的娜姐,相信會趁 ...


包2專機殺到 今玩轉台北 麥當娜嚟



其他影片:>>






麥當娜包2專機登陸台北 6保鑣80保安護駕

現年57歲的麥當娜(Madonna)剛完成美洲巡迴演唱會,東南亞之行首站將由台北開始。雖然事前娜姐受前夫辛潘(Sean Penn)所累,捲入毒販暗殺名單當中,但仍無阻其行程。昨晚娜姐跟工作人員在倫敦分乘兩架私人專機,在6名私人保鑣及80名台灣保安簇擁下抵達台灣,為後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準備。明天才開始總綵排的娜姐,相信會趁今日空檔巡遊台北著名夜市。

國際樂壇天后、57歲的麥當娜上月底剛完成名為「Rebel Heart」世界巡迴演唱會美洲部份,早前飛往倫敦,希望打動跟英國導演前夫基里奇(Guy Ritchie)所生的15歲兒子Rocco跟她同行,可惜事與願違。昨日娜姐終於為東南亞之旅展開行程,她被傳媒拍到昨日由倫敦乘坐直升機前往機場的照片,據知她跟主要工作人員分乘兩部專機到台北。



■娜姐昨日在倫敦乘直升機前往機場,準備出發往台灣。互聯網圖片

6保鑣80保安早前有報道指娜姐前夫辛潘,因為被指導致墨西哥毒梟古斯曼(Joaquin Guzman)落網,令到他成為毒販追殺對象,連帶作為前妻的娜姐也落入追殺名單中,令娜姐在邁阿密的演唱會中大罵辛潘為「賤人」。為娜姐安全起見,主辦演唱會的美國總公司已知會各地主辦單位,要加派人手加強保安工作。



■娜姐的演唱會大陣仗,所用的大量音響器材已率先運抵台北。台灣《蘋果日報》



台北作為東南亞演唱會首站,娜姐此行會私人帶同6名貼身外籍保鑣,昨晚抵達台北機場時,台灣主辦方更為她預備了80名保安人員護駕,以策安全。娜姐一行人員抵達桃園機場私人飛機停機坪,隨即登車到下榻的酒店入住總統套房,據台灣報道因為出租車公司未能提供娜姐所要求的車款,最後以Audi保母車頂上。娜姐的台北演唱會於後日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據知總綵排已定在明天,因此娜姐今日全日為空檔,估計初次到台灣表演的她,會跟一班工作人員到台北著名的夜市巡遊,恍如女王出巡,至於香港負責接待的單位Live Nation,未有回應有關娜姐在香港的安排,相信是基於安全理由。



■娜姐昨晚已到台灣,明天綵排後日在台的演唱會。



■由上年底開始的巡迴表演,娜姐已先後完成美洲及歐洲行程。

器材前日送抵此外,前日上午娜姐演唱會的首批專用器材由一架波音747貨機運抵台灣桃園機場,由地勤人員檢查卸貨,30輛行李板車要來回兩個半小時才卸完所有器材,器材箱外都貼有「MADONNA」貼紙標記。到前晚6時再有另一架貨機抵達,據了解,此行娜姐共包下4架貨機,空運30個貨櫃的設備、道具和服裝。整個東南亞之旅中,並沒有內地在內,相信跟娜姐早年的演唱會,曾經影射國家前總理溫家寶及反對西藏喇嘛被打壓有關而未能獲批在中國演出。

採訪:李森



■娜姐台北演唱會後日在小巨蛋舉行首場騷。

麥當娜昨晚10點14分抵達台灣準備亞洲巡迴演唱,她搭乘私人飛機首度踏上台灣。飛機原定21點15分抵達,但天氣不佳延遲,前去接她與隨行人員的車隊魚貫開進商務中心,保安都不敢大意,核對通行證並用金屬探測器檢查車輪、車底與後車廂。

台灣《蘋果日報》亦拍得麥當娜落機後與媒體揮手的照片,當時娜姐乘車離開,親切搖下車窗揮手講「Hello」,看來心情很好。雖然在車內,但麥當娜依舊架上墨鏡及戴上黑皮手套,十分有星味。



娜姐昨晚飛抵台北,出機場時揮手講「Hello」,看來心情很好。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