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網上散播打記者 警拘21歲IVE生 __,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黃君堡攝)next1/1pre警方檢走iPhone手機及MacBook電腦。(黃君堡攝)next1/1pre被捕男子帶署扣查。(黃君堡攝)next1/1pre旺角暴亂事件中,多人與警方對峙。(資料圖片)next1/1pr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一名21歲學生,涉嫌利用電腦在網上發布訊息,散播毆打記者,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組人員發現,並展開調查,今早在天水圍天悅邨悅榮樓一單位將其 ...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走iPhone 手機及MacBook電腦。(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被捕男子帶署扣查。(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旺角暴亂事件中,多人與警方對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一名21歲學生,涉嫌利用電腦在網上發布訊息,散播毆打記者,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組人員發現,並展開調查,今早在天水圍天悅邨悅榮樓一單位將其拘捕,人員在被捕男子家中檢走一部iPhone手機及一部MacBook電腦,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法律界人士指,若在互聯網鼓吹他人做犯罪行為,已干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161條「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