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盤開戰:三大供應重災區 租金恐冧25% __,

今年料有逾萬六個單位入伙,當中屬供應重災區的將軍澳,區內二手租金恐暴跌。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新一年新盤入伙潮爆發,今年料有至少26個新盤交樓,連同將軍澳緻藍天今年交樓單位計,全年料有逾1.6萬個單位入伙,當中將軍澳料佔逾4,300伙,續成供應重災區,其次的東涌區亦佔3,758伙,元朗區則料佔2,493伙。業界估計,三大入伙重災區的租盤搶客情況勢加劇,區內二手 ...


今年料有逾萬六個單位入伙,當中屬供應重災區的將軍澳,區內二手租金恐暴跌。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新一年新盤入伙潮爆發,今年料有至少26個新盤交樓,連同將軍澳緻藍天今年交樓單位計,全年料有逾1.6萬個單位入伙,當中將軍澳料佔逾4,300伙,續成供應重災區,其次的東涌區亦佔3,758伙,元朗區則料佔2,493伙。業界估計,三大入伙重災區的租盤搶客情況勢加劇,區內二手租金今年有機會暴跌25%。

根據統計,今年入伙新盤單位數量勢較去年增加,全年料有至少26個新盤排隊交樓,當中將軍澳再成供應重災區。代理透露,區內供應主要來自日出康城及將軍澳南兩個小區,其中於去年12月下旬開始交樓的緻藍天,大部分單位實際於今年1月起才正式交樓,估計涉逾千伙,隨着屋苑租盤大軍壓境,區內租金早已大受壓力。

全新入伙盤方面,將軍澳區今年料有5個全新盤交樓,主要集中將軍澳南,包括帝景灣、THE PARKSIDE、天晉IIIA及嘉悅,各盤分別提供536伙、591伙、960伙及372伙,料同時於第4季內交樓,勢令區內二手租盤於短時間內大增,屆時區內租金必定受壓。而鄰近日出康城的峻瀅II,提供872伙,料今年第3季交樓。

至於多年未有新盤入伙的東涌區,今年將有3個大型新盤同步交樓,包括昇薈、東環及東環II,共涉3,758伙,令該區一躍成為供應重災區第二位,其中昇薈料於首季內率先交樓,市場已錄逾40伙預租成交,呎租介乎約20至30元。

要數未來供應主要來源地區,元朗區必定佔一席位,該區今年除了新盤推售供應量龐大之外,入伙盤數量亦不少,當中包括部分銷售中新盤,預計區內今年入伙盤主要來自兩大新盤,錦田北峻巒發展項目第1A至1C期合共提供1,027伙,以及Grand YOHO Development第1期提供1,114伙,兩盤料於第4季可入伙。

新界東方面,今年入伙盤陣容亦算龐大,沙田玖瓏山將於首季內率先交樓,該盤提供973伙。至於近年相繼落成的馬鞍山大型新盤迎海各期,今年亦將有其中兩期輪流入伙,當中迎海.星灣御料最快首季內交樓,提供1,092伙,而迎海.駿岸提供474伙,預計第3季可入伙。

另外,不少豪宅新盤今年亦將相繼入伙,北角柏傲山有機會於首季交樓,提供358伙,紅磡維港.星岸提供321伙,預計最快年中交樓,而何文田天鑄及快將開售的天鑄第二期,分別提供256伙與271伙,預計今年第3季可入伙。

中原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認為,隨着樓價下跌,今年整體租金料將下調15至20%,由於一般入伙新盤會有兩至三成單位投入二手租務市場放租,個別如將軍澳及東涌等較多新盤入伙的地區,預計二手租盤將會急增,競爭大幅加劇,有關重災區的租金下調壓力更大,料區內二手租金於今年有機會大跌2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