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27歲女學生健身帶上吊 母回家揭發女兒已死 __,

警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next1/1pre警員及救護員趕抵現場。(馮裕亨攝)next1/1pre傍晚6時許,一名姓陳(60歲)婦人,返回北角清風街18號住所時,因不見其27歲姓黃女兒影蹤,推門進入其睡房查看,赫見女兒用毛巾及健身帶吊頸尋死,不省人事,慌忙致電報警。消防員趕至將少女解下,救護員證實她已身亡,毋須送院。警員調查後,獲悉少女仍在求學,有情緒問題。現場未檢獲遺書,正調查她輕生原因。據悉 ...


警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員及救護員趕抵現場。(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傍晚6時許,一名姓陳(60歲)婦人,返回北角清風街18號住所時,因不見其27歲姓黃女兒影蹤,推門進入其睡房查看,赫見女兒用毛巾及健身帶吊頸尋死,不省人事,慌忙致電報警。消防員趕至將少女解下,救護員證實她已身亡,毋須送院。警員調查後,獲悉少女仍在求學,有情緒問題。現場未檢獲遺書,正調查她輕生原因。據悉,死者與父母一家三口同住上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