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雙喜臨門!吳奇隆劉詩詩3.10峇里行禮 __,劉詩詩,吳奇隆,

吳奇隆表示因詩詩的生日是3月10日,特意選定在詩詩29歲生日當天舉行盛大婚禮,雙喜臨門一併盛大慶祝!next1/1pre吳奇隆同劉詩詩坐住開篷車影婚照。next1/1pre吳奇隆化身白馬王子,將詩詩一擁入懷,浪漫到呢!next1/1pre吳奇隆全程拖到實一實,認真恩愛。next1/1pre靚人配靚景,絕配!next1/1pre情深互望,吳奇隆仲輕輕撥一撥詩詩秀髮,簡直有童話feel。next1/1 ...


吳奇隆表示因詩詩的生日是3月10日,特意選定在詩詩29歲生日當天舉行盛大婚禮,雙喜臨門一併盛大慶祝!

next 1/1 pre

吳奇隆同劉詩詩坐住開篷車影婚照。

next 1/1 pre

吳奇隆化身白馬王子,將詩詩一擁入懷,浪漫到呢 !

next 1/1 pre

吳奇隆全程拖到實一實,認真恩愛。

next 1/1 pre

靚人配靚景,絕配!

next 1/1 pre

情深互望,吳奇隆仲輕輕撥一撥詩詩秀髮,簡直有童話feel。

next 1/1 pre

再嚟攬攬先~

next 1/1 pre

之前有網友影到吳奇隆同劉詩詩現身機場。

next 1/1 pre

吳奇隆全程推住行李,認真廿四孝老公。

next 1/1 pre

45歲的台灣男星吳奇隆與比他年輕17歲的內地女星劉詩詩,因合拍內地劇集《步步驚心》傳出緋聞,至2013年雙雙於微博公開戀情並上載合照,之後不時傳出好事近,去年奇隆在微博上載內地結婚證書及婚戒,並寫道:「珍惜,幸福。」期後多次傳出將舉行婚禮,直至近日奇隆終透露婚禮將在農曆年後舉行。

崇尚自然風景

上月30日,有網友發現二人低調現身新西蘭機場,又爆出他倆在當地拍攝婚紗照的照片,相中可見奇隆身穿白色西裝,將穿上白色長拖尾婚紗的詩詩擁入懷中,相視而笑,在鏡頭前親暱互動,甜蜜感覺「閃」爆全場,令人感受到他倆的幸福!

日前,遠在新西蘭的奇隆接受了內地媒體的訪問,訪問中他坦言此行目的正是拍攝婚紗照,並sweet爆地說:「這次來新西蘭,是因為詩詩喜歡這兒的自然風景。」奇隆又透露婚禮地點已經選定:「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灣。」

結婚生日雙喜

據知,一直希望為詩詩打造驚喜婚禮的奇隆,為婚禮不惜豪擲千萬,今次首先特地到新西蘭取景拍攝婚照,婚禮則定於今年3月於峇里島舉行,因詩詩的生日是3月10日,奇隆特意選定在詩詩29歲生日當天舉行盛大婚禮,「雙喜臨門」一併盛大慶祝!

問到二人的蜜月計劃及「造人」大計,奇隆笑言暫不透露蜜月地點,至於生小孩則要順其自然:「今年還有很多工作上的事還沒安排完,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談定的,不管怎麼樣先完成工作再說吧。」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