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旺角暴亂:網上鼓吹參與旺角暴亂 警灣仔拉38歲男子 __,

被捕人涉嫌於網上社交媒體,鼓吹他人參與旺角暴亂。(資料圖片)next1/1pre暴亂期間暴徒四處縱火,險波及樓上民居。(資料圖片)next1/1pre暴徒就地取磚作為攻擊警方的武器。(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調查後,今日約凌晨12時,在灣仔區以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拘捕一名38歲男子。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被捕人曾於網上社交媒體鼓吹他人於2月9日到旺 ...


被捕人涉嫌於網上社交媒體,鼓吹他人參與旺角暴亂。(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暴亂期間暴徒四處縱火,險波及樓上民居。(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暴徒就地取磚作為攻擊警方的武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調查後,今日約凌晨12時,在灣仔區以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拘捕一名38歲男子。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被捕人曾於網上社交媒體鼓吹他人於2月9日到旺角參與暴亂,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提醒市民,互聯網的世界不是一個無法可依的虛擬世界。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用來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警方提醒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警方重申,警方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貫以來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理性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亦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警方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警方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嚴正執法,採取果斷行動及其他有效的措施以恢復社會秩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