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南亞黨劫案又多兩宗 灣仔當街搶錢3人被捕 __,

警員到場調查。(左錦鴻攝)next1/1pre一名非裔男於尖沙咀遭搶劫。(左錦鴻攝)next1/1pre事主疑於後巷被毆打搶劫。(左錦鴻攝)next1/1pre警員在附近兜截。(左錦鴻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賊黨犯案無日無之,新春大年初一「不放假」,早上已先後發生兩宗搶劫案。中午約12時,一名女子報案,指其友人於灣仔港灣道香港君悅酒店對開,遭4名南亞賊人搶劫,事主損失約10 ...


警員到場調查。(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一名非裔男於尖沙咀遭搶劫。(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事主疑於後巷被毆打搶劫。(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附近兜截。(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賊黨犯案無日無之,新春大年初一「不放假」,早上已先後發生兩宗搶劫案。中午約12時,一名女子報案,指其友人於灣仔港灣道香港君悅酒店對開,遭4名南亞賊人搶劫,事主損失約1000元。警員接報趕到現場,在附近兜截,當場拘捕3名疑犯,另外1人則逃去無終,警方正在場調查,被捕3名南亞疑犯,由警車押返警署扣查。

另外,上午11時許,一名非洲裔男子YOUBA(43歲)於尖沙咀一銀行櫃員機提款後,途經彌敦道36至44號重慶大廈時,遭4名南亞漢強行帶進後巷毆打,逞兇後逃去無蹤。事主其後發現身上約8000元人民幣不翼而飛,懷疑遭對方盜去,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曾在附近兜截賊人無果,事主稍後隨警員返尖沙咀警署助查,案件列襲擊及盜竊案處理,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