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油麻地3歲女童墮樓 口鼻噴血送院不治 __,

(左)女童口鼻流血送院。(右上)女親友情緒激動。(右下)女童墮樓現場。(左錦鴻/梁卓明攝)next1/1pre女童口鼻噴血送院搶救。(左錦鴻攝)next1/1pre一名女親友聞訊情緒激動,需同行男子安慰。(左錦鴻攝)next1/1pre警員在大廈調查。(梁卓明攝)next1/1pre女童墮樓現場。(梁卓明攝)next1/1pre警員在女傭介紹所調查。(梁卓明攝)next1/1pre女童墮下的平台遺 ...


(左)女童口鼻流血送院。(右上)女親友情緒激動。(右下)女童墮樓現場。(左錦鴻/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女童口鼻噴血送院搶救。(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一名女親友聞訊情緒激動,需同行男子安慰。(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大廈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女童墮樓現場。(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女傭介紹所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女童墮下的平台遺下一隻女童鞋及血迹。(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男廁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行經彌敦道469號新光商業大廈對開,報稱見到一團黑影由高處墮下,報警求助。警員趕至調查,發現一名年約3歲女童受傷倒臥平台,口鼻噴血昏迷不醒,由消防員童救下,轉交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事後聯絡一對外籍男女,相信是女童親友,其中女子情緒激動,呼天搶地,需同行男子安慰,兩人隨後由警車載往醫院。

現場消息稱,女童墮樓前,由41歲菲籍母親帶到新光商業大廈16樓一間女傭介紹所參加聚會。期間,女童被發現在後樓梯公共男廁墮樓,飛落4樓平台,現場遺下一隻女童鞋。警方封鎖男廁調查女童如何墮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