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立會新東補選:新東補選:43.4萬人投票 投票率46.1% __,

立法會新東補選投票結束,選管會主席馮驊(左三)主持開票儀式。(高嘉業攝)next1/1pre立法會新東補選投票結束,全日有43.4萬人投票,投票率為46.1%,投票率較2012年低。選管會主席馮驊在深夜主持開票儀式,他預計點票需時4至5小時,暫時接到339宗涉及今次選舉的投訴,當中涉及選舉廣告擺位有107宗,拉票滋擾有61宗,1宗涉及票站職員評論個別政黨,馮強調會按既定程序處理,重申公務員不可有任 ...


立法會新東補選投票結束,選管會主席馮驊(左三)主持開票儀式。(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新東補選投票結束,全日有43.4萬人投票,投票率為46.1%,投票率較2012年低。

選管會主席馮驊在深夜主持開票儀式,他預計點票需時4至5小時,暫時接到339宗涉及今次選舉的投訴,當中涉及選舉廣告擺位有107宗,拉票滋擾有61宗,1宗涉及票站職員評論個別政黨,馮強調會按既定程序處理,重申公務員不可有任何政治立場。

另外有一宗襲擊案件需警方介入,馮驊指出過往亦曾有暴力事件,但香港選舉文化仍是以非暴力為主流。至於網上有傳言指有網站失去票箱鎖匙,馮稱暫時未接到投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