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4月擺酒喜事成雙 蔡雪瑩奉子嫁有米男友 __,蔡雪瑩,

■被爆陀猴B的蔡雪瑩,三個月前為好友做姊妹時已見肚凸凸。互聯網圖片踏入猴年喜事連連,繼韓國女神全智賢年初三一索得男,及盛傳名模MandyLieu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懷有四個月猴B後,曾經被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將於今年結婚之餘原來更盛傳懷有猴B,猴年雙喜臨門!現年28歲的蔡雪瑩,大前日情人節當晚與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William)到尖沙嘴半島酒店享受浪 ...




其他影片:>>






踏入猴年喜事連連,繼韓國女神全智賢年初三一索得男,及盛傳名模Mandy Lieu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懷有四個月猴B後,曾經被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將於今年結婚之餘原來更盛傳懷有猴B,猴年雙喜臨門!

現年28歲的蔡雪瑩,大前日情人節當晚與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William)到尖沙嘴半島酒店享受浪漫二人世界,獲男友送上三卡鑽戒及鮮花求婚,冧得雪瑩BB答應求婚。不過,昨日有讀者報料,指蔡雪瑩因為有BB才結婚,而且還訂了今年4月26日擺酒。

■蔡雪瑩在情人節於fb展示與男友Willam合照及其送贈的三卡求婚戒指(圖)。資料圖片
■William(中)父親朱銘泉(右一)不但是集團主席,更是全國政協,身家顯赫。資料圖片

「希望保持低調」

記者昨日致電向雪瑩BB求證是否有喜,她似乎有點驚訝的反問:「係咩?」再追問是否有喜,她沒承認但亦沒否認,只笑說:「冇回應冇回應。」記者指她今次是雙喜臨門,雪瑩BB仍是同一句:「冇回應冇回應!」至於是否今年4月26日擺酒,雪瑩BB說:「我問一問男朋友先,問吓佢點回應,我都唔可以自己一個人決定點答㗎嘛。」未過門已經事事以「未來老公」為先!不過,之後雪瑩再透過WhatsApp回覆,對於是否懷孕及4月擺酒結婚,她表示:「我哋希望保持低調,冇回應啦,多謝你哋關心。」至昨晚再有讀者報料,指蔡雪瑩結婚日期其實是4月24日。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