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美國中央情報局罕有地公布上百份50年來記錄過的「外星人報告」,看了照片瞬間就背脊發涼啊… 政治時事,

外星人真的存在?美國經典科幻電影《X檔案》(TheX-Files)在13年後又重返電視熒幕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也趁著這股「外星」熱潮公布了幾百份已存在多年的「超自然現象」機密文件,彷如是在上映真實版的《X檔案》。▼美國中央情報局最近公布這組拍攝於1940-1950年之間的照片,證實不明飛行物體(UFO)曾多次經出現在歐洲和英國,只是相關消息一直以來都被美國政府壓了下來。▼CIA運用了電影《 ...


外星人真的存在?

美國經典科幻電影《X檔案》(The X-Files)在13年後又重返電視熒幕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也趁著這股「外星」熱潮公布了幾百份已存在多年的「超自然現象」機密文件,彷如是在上映真實版的《X檔案》。

▼美國中央情報局最近公布這組拍攝於1940-1950年之間的照片,證實不明飛行物體(UFO)曾多次經出現在歐洲和英國,只是相關消息一直以來都被美國政府壓了下來。

▼CIA運用了電影《X檔案》的劇情向大家解說,表示為外星人支持者的男主角聯邦調查員穆德(Fox Mulder)挑出了5份檔案,足以說服大家外星人存在的事實。

▼另一方面,CIA也為只相信科學根據的女主角史卡利(Dana Scully)挑選出5份檔案,用科學來解釋UFO的目擊事件。

▼這10份檔案分別滿足了相信外星人的民眾(男主角支持者)和對外星人感興趣的民眾(女主角支持者),這些真實存在的案件非常值得讓大家去研究。

▼早在多年前已有一組名為Paradigm Research Group的研究小組不斷地向美國總統提出請求,要白宮承認「外星人與人類互動」的現象確實存在,然而卻遲遲未獲得當局的首肯。

▼因此,情報局選擇在此時發布資料的舉動被陰謀論者質疑動機並不單純:「CIA最近在官網發布資訊,是經營形象的一個重要策略,他們想藉著《X檔案》影集的回歸,向眾人展示其實他們過往一直都有在參與和外星生命的互動」。

▼對於情報局此時的舉動,該研究小組的理事長史提芬(Stephen Bassett)認為外星人遲早會出現在人類面前,因此美國政府只好搶先公布資料,為自己留有一些顏面。

外星生物的存在一直都頗受熱議,沒想到現在竟然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公布了幾十年來的秘密,證實了外星生命與人類互動的真相,再次掀起了大家心中對外星生物的好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查看情報局公開的幾百份資料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大家一起來研究外星生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