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警拘54暴徒 或控參與暴亂罪 __,

警方下午開記者會交代旺角暴亂事件。(袁志豪攝)next1/1pre旺角的暴亂事件引致多人受傷。next1/1pre數百名本土派人士昨晚至今晨,在旺角就小販擺賣與警方發生衝突,最終變成騷亂。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副處長(行動)黃志雄、行動處處長劉業成現出席記招交代事件。盧偉聰表示,昨日旺角暴亂,警方拘捕了年齡由15至70歲的47男7女,涉嫌非法集結、毆警、阻差辦公、藏有攻擊性武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 ...


警方下午開記者會交代旺角暴亂事件。(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旺角的暴亂事件引致多人受傷。

next 1/1 pre

數百名本土派人士昨晚至今晨,在旺角就小販擺賣與警方發生衝突,最終變成騷亂。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副處長(行動)黃志雄、行動處處長劉業成現出席記招交代事件。

盧偉聰表示,昨日旺角暴亂,警方拘捕了年齡由15至70歲的47男7女,涉嫌非法集結、毆警、阻差辦公、藏有攻擊性武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如果有足夠證據會考慮檢控他們參與暴亂的罪名。

據《公安條例》,如任何參與被定性為非法集結的人破壞社會安寧,該集結即屬暴動,而集結的人即屬集結暴動。任何人參與暴動,即犯暴動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監禁10年;以及一經循簡易程序定罪,可處監禁5年。

事件有近90名警員、數名記者及攝影記者受傷,受傷情況包括割傷、撞傷、骨折。部分警員要留院觀察,等待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