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瑞典恐怖車禍 英樂隊連經理人5人罹難 __,瑞典,

ViolaBeach的4名成員(圖)當時剛完成在瑞典的演出。(資料圖片)next1/1pre當局動員搜救。(美聯社圖片)next1/1pre當局打撈起出事車輛。(美聯社圖片)next1/1pre車輛從25米高的橋上墮下。(美聯社圖片)next1/1pre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1條運河橋昨日發生致命車禍,1輛私家車高速衝出橋邊圍欄隙縫,從25米高空直墮入運河中。車身嚴重損毀,車上的英國搖滾樂隊Viola ...


Viola Beach的4名成員(圖)當時剛完成在瑞典的演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動員搜救。(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打撈起出事車輛。(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車輛從25米高的橋上墮下。(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1條運河橋昨日發生致命車禍,1輛私家車高速衝出橋邊圍欄隙縫,從25米高空直墮入運河中。車身嚴重損毀,車上的英國搖滾樂隊Viola Beach共4名成員及其經理人當場死亡,由潛水人員將遺體打撈上岸。

事發於當地時間昨日凌晨2時許,Viola Beach的4名年齡介乎20至30歲、來自英國柴郡的男成員及其經理人,當時剛於瑞典完成首場國外演出。惟他們回程途經南泰利耶1條運河橋時,汽車以至少70公里的時速衝出大橋,並墮入河底。

當局出動多名消防人員到場搜救,但最終潛水人員只成功打撈起5具遺體,並將嚴重變形的黑色私家車拉回岸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