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高雄地震:高雄6.4級地震 多幢樓倒塌3死逾百傷 __,

「爆料公社」有網民圖文並茂發貼指,台南市災情嚴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高雄美濃發生黎克特制6.4級地震,南台灣各地傳出災情。(中央氣象局圖片)next1/1pre網民指,台南多幢大樓倒塌或傾斜。(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新化京城銀行大樓也呈現傾斜的狀態。(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台南永康大樓崩塌。(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台灣的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凌晨3時57 ...


「爆料公社」有網民圖文並茂發貼指,台南市災情嚴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高雄美濃發生黎克特制6.4級地震,南台灣各地傳出災情。(中央氣象局圖片)

next 1/1 pre

網民指,台南多幢大樓倒塌或傾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化京城銀行大樓也呈現傾斜的狀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台南永康大樓崩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的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凌晨3時57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黎克特制6.4級地震,震央在屏東縣政府北偏東方27.4公里處,地震深度16.7公里。地震強度很大,全台都有感。據統計,目前至少造成5人死亡,當局已救出221人,127人送院,另16幢建築物出現傾斜或倒塌災情。「爆料公社」有網民圖文並茂發貼指,台南市災情嚴重,多幢大樓倒塌或傾斜,現場更有人大呼「救命」。

據台南市防災應變中心統計,除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外,歸仁區信義北路一幢7層樓建物嚴重傾斜,一、二樓毀損嚴重,共有34人陸續脫困,其中有一人送院。新化區的京城銀行商辦大樓也嚴重傾斜,並波及兩旁的民宅,所幸沒人受傷。

另東區長東街一處4樓高的市場、混合住宅建物,一樓市場部分倒塌,大樓傾斜,緊急疏散45人,另有4人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還有多處建物傳出毀損、以及許多宗升降機受困案件,還有12萬戶在地震後一度停電,災情影響嚴重。

據氣象局資料指出,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雲林縣草嶺6級、古坑5級、高雄市旗山5級、甲仙5級、高雄市4級、屏東縣三地門5級、嘉義市5級、嘉義縣草山5級。台南市楠西5級、永康5級、善化5級、台南市5級、七股5級、新化5級。

另據香港天文台早前消息,台灣於早上3時57分發生一次6.5級地震,震央位於北緯23.0度,東經120.5度附近,即高雄之東北偏北約43公里。另於今日凌晨4時左右,有東網讀者報稱在大埔、元朗及黃大仙區感到輕微震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