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學民成員離境被捕 警迄今拘64人 __,

警方再拘捕3人涉旺角暴亂,包括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左)。(戴展邦/張世洋/李子強攝)next1/1pre林淳軒(左)被警方帶走。(戴展邦攝)next1/1pre林淳軒被警方帶走,大批記者到場採訪。(戴展邦攝)next1/1pre警方在大埔道帶走1名男子並且檢走證物。(張世洋攝)next1/1pre警方在粉嶺馬適路綠悠軒再拘捕1名男子。(李子強攝)next1/1pre警方帶走電腦等證物。(李子強攝) ...


警方再拘捕3人涉旺角暴亂,包括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左)。(戴展邦/張世洋/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林淳軒(左)被警方帶走。(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林淳軒被警方帶走,大批記者到場採訪。(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大埔道帶走1名男子並且檢走證物。(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粉嶺馬適路綠悠軒再拘捕1名男子。(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警方帶走電腦等證物。(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針對旺角的暴亂,警方今日再拘捕3名男子,其中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22歲),今晨9時許在赤鱲角機場與家人準備出境到台北旅遊時,被警方截查拘捕,隨即被押返警署扣查,再押返皇后大道西寓所搜查。

至中午12時許,警方再在大埔道56號拘捕1名54歲姓陳男子,在其寓所檢走5部對講機、充電座及電線等證物,據悉,陳為fb專頁「生於亂世」的管理員。而在個多小時後,警方在粉嶺馬適路綠悠軒再拘捕1名21歲男子鄧梓聰,他用口罩遮面被帶走,警方在其寓所檢走電腦、背包及印上龍獅旗圖案的公文袋,令涉嫌參與旺角暴亂被捕人士增至64人。

昨日凌晨旺角暴亂事件,警方當場拘捕24名男女,但部分暴徒及違法示威者相信已被「點相」,暴亂完結後,警方偵騎四出,根據線索追查,先後於全港各區再拘捕37人,懷疑與案有關。截至昨晚,警方共拘捕61人,包括52名男子及9名女子,年齡介乎15至70歲,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襲警、拒捕、阻差辦公、藏有攻擊性武器、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參與暴動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