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飆車6公里撼追捕警車 Benz司機涉瘋駕被捕 __,

平治瘋駕撞警車,司機棄車逃走被捕。(梁國雄攝)next1/1pre房車及警車由尖沙咀追逐至旺角的路線圖。next1/1pre涉案男司機在被捕時,一隻波鞋甩脫。(梁國雄攝)next1/1pre涉事房車被警車截停。(梁國雄攝)next1/1pre一頭警犬到場協助搜車。(梁國雄攝)next1/1pre房車被截時,撼向警車車尾。(梁國雄攝)next1/1pre警車上的受傷警員送院治理。(楊偉嶽攝)next ...


平治瘋駕撞警車,司機棄車逃走被捕。(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房車及警車由尖沙咀追逐至旺角的路線圖。

next 1/1 pre

涉案男司機在被捕時,一隻波鞋甩脫。(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涉事房車被警車截停。(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一頭警犬到場協助搜車。(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房車被截時,撼向警車車尾。(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警車上的受傷警員送院治理。(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凌晨4時40分,警方西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一輛警車,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巡邏期間,至加拿芬道交界,發現一輛黑色Benz房車行車不穩,左搖右擺,遂響號擬示意對方停車,惟房車男司機加速逃走,警車尾隨追捕。

兩車展開如電視劇情中的警匪飆車追逐戰場面,期間,房車沿加連威老道,轉入彌敦道,再轉往文化中心,經暢運道、科學館道、柯士甸道、白加士街、佐敦道、連翔道,直至旺角富榮花園對開的海寶道,警車加速「爬頭」將房車閘停,房車收掣不及,猛撼向警車尾部,兩車全程追逐近6公里,期間房車曾連續衝最少5盞紅燈。

撞車後,房車司機棄車逃走,期間一隻波鞋甩脫,只穿着另一隻波鞋奔逃,並攀過附近花槽跑入貨物起卸區。兩名警員下車追捕,卒將該名30餘歲司機擒住,按在地上鎖上手扣,以涉嫌瘋狂駕駛及拒捕將他拘捕帶署。警方事後帶來一頭警犬協助搜車,無搜獲任何違禁品;警方發現被捕司機並非車主,正聯絡車主助查,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車在追捕期間,因曾與房車碰撞,駕駛警車的警員扭傷頸及擦傷手部,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