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賊港鐵車內攬腳搶錢 回收商失7萬多元 __,港鐵,

回收商(左)乘列車至港鐵灣仔站時遭南亞賊搶劫。(李國健攝)next1/1pre事主隨警員返署助查。(李國健攝)next1/1prenext1/1pre下午5時許,一名姓陳(33歲)回收業商人,在港鐵天后站上車擬前往金鐘,當列車駛至灣仔站時,車廂內一名戴口罩及冷帽的南亞漢走近,突然失控地跪在地上,攬著其雙腳,更欲脫去其波鞋,期間又不斷胡言亂語。事出突然令陳大感驚愕,即時與對方理論,並反抗將他推開,當 ...


回收商(左)乘列車至港鐵灣仔站時遭南亞賊搶劫。(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事主隨警員返署助查。(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下午5時許,一名姓陳(33歲)回收業商人,在港鐵天后站上車擬前往金鐘,當列車駛至灣仔站時,車廂內一名戴口罩及冷帽的南亞漢走近,突然失控地跪在地上,攬著其雙腳,更欲脫去其波鞋,期間又不斷胡言亂語。

事出突然令陳大感驚愕,即時與對方理論,並反抗將他推開,當車門準備關上時,南亞漢突然發難,伸手從陳的後褲袋內,擸去裡面一疊紙幣共約78,800元現金,然後落車逃去。當陳欲落車追截時,車門已經關上,只好抵達金鐘站才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案件列作搶劫案處理,探員將翻查車內閉路電視調查事件,警方刑事調查隊探員將接手調查。

陳表示,素來將現金放在後褲袋,一向相安無事,詎料今次被賊人有機可乘,故會汲取教訓,「以後會將啲錢擺好啲!」陳又指,近期涉及南亞裔人士的劫案增加,自己亦會多加小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