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情人節:冷鋒橫過今晚急降8℃ 情侶攬實都要保暖 __,

晚上本港氣溫將下降至約16度,情侶們慶祝佳節都要記得保暖。(袁志豪/高嘉業攝)next1/1pre本港經歷兩日溫暖潮濕的天氣後又再凍過!天文台昨日(13日)錄得今年以來最高市區氣溫攝氏25.9度,並在今早11時許錄得氣溫24度,惟位於廣東內陸的一道冷鋒正逐漸向南移動,預料會在今日日間橫過沿岸地區,故晚上本港市區氣溫將下降至約16度,新界再低兩三度。雖然今日係情人節,情侶們定會攬到實甜甜蜜蜜,但出外 ...


晚上本港氣溫將下降至約16度,情侶們慶祝佳節都要記得保暖。(袁志豪/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本港經歷兩日溫暖潮濕的天氣後又再凍過!天文台昨日(13日)錄得今年以來最高市區氣溫攝氏25.9度,並在今早11時許錄得氣溫24度,惟位於廣東內陸的一道冷鋒正逐漸向南移動,預料會在今日日間橫過沿岸地區,故晚上本港市區氣溫將下降至約16度,新界再低兩三度。雖然今日係情人節,情侶們定會攬到實甜甜蜜蜜,但出外慶祝佳節都要記得保暖,唔好冷親!

天文台表示,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天,為華南沿岸帶來寒冷天氣,隨着季候風在本周中期緩和,加上短暫時間有陽光,該區氣溫將稍為回升,本港明日(15日)及後日(16日)天氣大致多雲,最低氣溫12度,周三(17日)起逐漸回升至周五(19日)的最高19度,之後幾日氣溫徘徊在13至18度。

此外,一股海洋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有霧的天氣,本港方面今早橫瀾島的能見度維持在200米以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