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8種女人男人千萬碰不得:當心遭飛來橫禍 __,

男人很難看懂或者讀懂一個女人,有時會因為看走眼或者是錯愛而受傷害。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不能碰的呢?1.愛錢如命、貪得無厭的女人美女這類女人仗著有幾分姿色到處騙吃騙喝騙錢,有的男人犯賤心甘情願地給人家花錢我不提也罷;但好男人可要當心了,跟這種爛女接觸多了,你遲早會傾家蕩產的;因為你要明白這種女人只有貪官才能養得起,你手頭沒有個千二百把萬的最好別碰人家。2.受過傷害難以痊癒的女人美女這種女人十分值 ...


男人很難看懂或者讀懂一個女人,有時會因為看走眼或者是錯愛而受傷害。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不能碰的呢?

1.愛錢如命、貪得無厭的女人

美女

這類女人仗著有幾分姿色到處騙吃騙喝騙錢,有的男人犯賤心甘情願地給人家花錢我不提也罷;但好男人可要當心了,跟這種爛女接觸多了,你遲早會傾家蕩產的;因為你要明白這種女人只有貪官才能養得起,你手頭沒有個千二百把萬的最好別碰人家。

2.受過傷害難以痊癒的女人

美女

這種女人十分值得同情,因為少不更事走了眼所託非人被壞男人活活拋棄,結果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和她們交往你會很累的,因為別的男人傷了她,卻要你來買單;在她們心目中,世界上已經沒有好男人、好男人已經死光了;所以你活著來見她、再把她打死她也不會相信。

3.你的女老闆和女上司

美女

這種女人能爬到今天的高位都不簡單,你不要低估了她的能量;這是極有心機和手腕的女人,除非你是情場高手、是「萬人迷」式的男人,否則的話請你儘快抽身,因為一般男人根本不是她們的對手,充其量是人家的面首。

4.有夫之婦

美女

不管是人家夫妻是否不和、生活的如何不幸福,你都不要瞎摻和,因為你不曉得人家老公是啥脾氣、啥個性,萬一哪天你們兩個狗男女在一起偷歡被人家逮個 正著,輕則藉此為由敲你一筆、重則將你閹割或者送你上西天,到時你就悔之晚矣;所以當你打起已婚女人的小算盤時,一定要多聽聽那個過氣歌星叫刀什麼郎的 《衝動的懲罰》。

5.學者型的女人

美女

這種女人一般戴著厚厚的高度近視眼鏡,被異性尊稱為第三種人,這種女人已經失卻了作為一個女人的基本性徵,因女人味喪失殆盡,在男人心目中早變成一 個符號;儘管如此,她們自我感覺十分良好,防男人就跟防賊似的,極其敏感而又多疑。和她們接觸只能局限於工作上的來往,否則一不小心告你個性騷擾,讓你吃 不到羊肉反惹一身騷,這樣的女人千萬別沾。

6.女詩人女作家女記者女主持

美女

這類女人小有才氣、小有氣質,不甘寂寞,社交活動廣泛,社會聯繫密切,經過風雨,更見過彩虹;成長過程中得到過文聯、作協領導老師和報社、電視台老 總的熱情「關照」,你不是第一個,更不是最後一個,當然你死活想做上海寶貝衛慧的老公那我也不攔你,不過請你記住,這類女人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寶貝,她們 更多地屬於讀者觀眾和她們的老上級和老領導。

7.歸國女留學生

美女

這類女人見過世面,開過洋葷,背景複雜,思想前衛,說不準啥時候叫你玩個3P,老土老土的男人最好離她們遠點。

8.單身老女人

老女人

她們已經沒有青春了,但不甘心失去自己的陣地,涉世不深的小男人有可能被她們拉下水,美其名曰:姐弟戀;煳里煳塗地把一個處男最寶貴的初夜和處戀給了人家,自己還一廂情願地以為這是美好的愛情,你說傻不傻?

因為男人在和不同年齡段的女友交往過程中,18歲的女孩是男人哄著才跟你睡,28歲的女人你不哄她也會跟你睡,38歲的老女人是她哄著你跟她睡;那你看小男人虧不虧啊。我看是吃大虧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