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林允:92小時吸10億人仔 周星馳:真沒有遺憾 __,周星馳,

周星馳的新作再次打破大陸票房紀錄,他除了感謝觀眾支持外,大讚演員出色。next1/1pre周星馳封林允是最佳的美人魚。next1/1pre周星馳對張雨綺、羅志祥、鄧超讚口不絶。next1/1pre香港製造的周星馳成功創下大陸票房92小時吸金10億人仔的驕人紀錄。next1/1pre由周星馳執導兼監製的賀歲片《美人魚》上映以來票房走勢強勁,已打破華語片首日開畫票房最高紀錄,至昨日(11/2)為止累積 ...


周星馳的新作再次打破大陸票房紀錄,他除了感謝觀眾支持外,大讚演員出色。

next 1/1 pre

周星馳封林允是最佳的美人魚。

next 1/1 pre

周星馳對張雨綺、羅志祥、鄧超讚口不絶。

next 1/1 pre

香港製造的周星馳成功創下大陸票房92小時吸金10億人仔的驕人紀錄。

next 1/1 pre

由周星馳執導兼監製的賀歲片《美人魚》上映以來票房走勢強勁,已打破華語片首日開畫票房最高紀錄,至昨日(11/2)為止累積票房已達16,639,720,而在內地更在92小時之內破十億元人民幣的驚人紀錄,可喜可賀!

聞得喜訊,周星馳感謝觀眾支持,而令他最為感動的是,可以藉着片中的愛情故事,讓大家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他說:「其實我做每一部電影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觀眾喜不喜歡?這就是基本的問題,我們首先要讓觀眾喜歡,才會有好的票房。票房是不用想的,只要能讓觀眾喜歡就好,觀眾最重要。(心目中最美的愛情和最喜歡的童話故事又是那一部?)我不是已經拍了出來了嘛,暫時來說《美》片已經把愛情和童話表現得很到位。」

讚林允係出色美人魚

談到戲中最喜歡的一場戲,周星馳笑指從頭到尾也很喜歡,至於戲中的張雨綺、林允、鄧超及羅志祥等人身上,誰最有其影子,周星馳說:「張雨綺應該沒有我的影子吧,哈哈…我覺得他們幾個演員都做得很出色,因為他們幾個角色都很困難,不容易。」

更點名力讚林允說:「作為一個新人演一條美人魚,裏面有很多複雜的變化,我覺得她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很不容易;因為能夠令她有這樣子的發揮,我真的覺得是很自豪的。其實鄧超也不容易,包括羅志祥、張雨綺都很好,要的效果他們都做出來了。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真的沒有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