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9千利是錢被偷咗 阿仔報警拉爛賭爸 __,

男子涉偷竊被捕帶署扣查。(胡德威攝)next1/1pre屯門建生邨泰生樓一單位,昨晚深夜11時許,發生閉門失竊案,27歲仔去街返回住所,檢視書包後,發覺書包內9000元利是錢不翼而飛,懷疑其嗜賭父親偷咗其利是錢去賭,阿仔向老父查問,老父支吾以對,阿仔不滿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列為盜竊案,64歲父親渉偷竊被捕帶署扣查。 ...


男子涉偷竊被捕帶署扣查。(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屯門建生邨泰生樓一單位,昨晚深夜11時許,發生閉門失竊案,27歲仔去街返回住所,檢視書包後,發覺書包內9000元利是錢不翼而飛,懷疑其嗜賭父親偷咗其利是錢去賭,阿仔向老父查問,老父支吾以對,阿仔不滿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列為盜竊案,64歲父親渉偷竊被捕帶署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