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阿B 父女獻唱阿倫狂逗利是 __,阿B,譚詠麟,阿倫,鍾鎮濤,

趁着年初一,阿倫當然唔執輸向觀眾逗利是。
阿B父女獻唱阿倫狂逗利是溫拿樂隊前晚繼續舉行跨年紅館演唱會,以往譚詠麟(阿倫)開賀年騷,笑言必帶定大袋在身方便逗利是,而今個大年初一利是大豐收的則是鍾鎮濤(阿B)的兩位千金鍾懿及鍾幗,快6歲的鍾幗着到紅噹噹表現萌爆,難怪阿倫和現場觀眾爭先派利是獎勵她。趁着年初一,阿倫當然唔執輸向觀眾逗利是。溫拿樂隊前晚假紅館舉行第三場《溫拿NEVERSAYGOODBYE演唱會2016》,往年譚詠麟(阿倫)開賀年騷 ...


阿B 父女獻唱阿倫狂逗利是

溫拿樂隊前晚繼續舉行跨年紅館演唱會,以往譚詠麟(阿倫)開賀年騷,笑言必帶定大袋在身方便逗利是,而今個大年初一利是大豐收的則是鍾鎮濤(阿B)的兩位千金鍾懿及鍾幗,快6歲的鍾幗着到紅噹噹表現萌爆,難怪阿倫和現場觀眾爭先派利是獎勵她。

溫拿樂隊前晚假紅館舉行第三場《溫拿NEVER SAY GOODBYE演唱會2016》,往年譚詠麟(阿倫)開賀年騷時笑言會帶定大袋跟身,方便在演唱會向歌迷(手豆)利是,但今年似乎要與鍾鎮濤(阿B)兩位千金「爭利是」!

向來主意多多的溫拿今年請來「巨聲幫」出身的何雁詩及林欣彤(Mag)擔任嘉賓,阿倫跟兩位後輩說:「其實你哋係通過不知情嘅試音篩選後先可以做嘉賓。」阿B指跟Mag有緣,當年她參加比賽時就是由他做評判,故對Mag特別有深刻印象,且溫拿亦是比賽出身,今次溫拿演唱會想找新唱將,所以特別想起她倆。

穿上紅色小棉襖的鍾幗人見人愛,獲熱情的觀眾不停送上利是。
  • 穿上紅色小棉襖的鍾幗人見人愛,獲熱情的觀眾不停送上利是。
鍾懿(左)及鍾幗「姊妹檔」獻唱,6歲的鍾幗面對過萬觀眾表現淡定。
  • 鍾懿(左)及鍾幗「姊妹檔」獻唱,6歲的鍾幗面對過萬觀眾表現淡定。
彭健新獨奏時結他帶突然斷裂,即時執生跪地擺姿勢!
  • 彭健新獨奏時結他帶突然斷裂,即時執生跪地擺姿勢!

彭健新識執生

提到當年Mag曾因情緒病而失聲,阿倫提供了減壓方面:「要識得自己搵方法平衡,我就係以食嚟減壓。」不過兩位當紮「巨聲女」的風頭,卻遜於年僅快6歲的阿B的千金鍾幗,當阿B二女鍾懿及細女鍾幗上台跟爸爸作「父女檔」獻唱時,全場起哄,雖然鍾幗年紀輕輕,但面對過萬觀眾卻永無怯場,穿上小紅裙襯紅頭飾、絲襪的小鍾幗,如利是一樣人見人愛,阿倫見到她就自動波送上大利是。其後換上紅色小棉襖的她又拖住爸爸走到觀眾席,再次大受歡迎,獲熱情歌迷送上一封又一封的利是,阿B見愛女利是滿載而歸,也笑到見牙唔見眼。

「巨聲幫」出身的何雁詩(左)及林欣彤為溫拿任嘉賓。
  • 「巨聲幫」出身的何雁詩(左)及林欣彤為溫拿任嘉賓。
譚詠麟在後台幫葉智強畫眉,效果不錯,相當搞笑。
  • 譚詠麟在後台幫葉智強畫眉,效果不錯,相當搞笑。
  • 放大圖片

另外,陳友high爆拉台下的太太上台跳舞,至於彭健新solo結他時,結他帶突斷裂,人急生智的他跪地擺姿勢,執生功夫了得。

後台偷窺隊友

另外,阿倫近期愛上網上直播,年廿九當晚,他自得其樂變身直擊報道員拍攝「閒人免進」的溫拿後台,阿倫說:「通常後台係好隱秘嘅地方,尤其溫拿咁多人嘅後台係唔會畀人睇,今次益你哋,羊年最後一晚。」接住阿倫邊拍邊旁述,看見後台擺滿友人,包括張智霖、袁詠儀送來的生果籃,還有Mr.成員Dash、彭健新的細妹及釘珠片的工作人員,再轉入另一個房間,阿倫掀開布簾問:「有冇着褲呀?」就見彭健新正食燒肉飯,當阿倫見葉智強正化妝時,又自告奮勇為葉智強畫眉,場面搞笑。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