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衝突直播中】更新開槍片段: 警員開兩槍全程直擊 __,

現場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itycrime/videos/vb.481487895333741/569406376541892/?type=2&theater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早上6時速龍小隊進入西洋菜南街進行清場,示威者與警方衝突,一度燒的士。】【早上6時約50速龍小隊到彌 ...




其他影片:>>






現場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itycrime/videos/vb.481487895333741/569406376541892/?type=2&theater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早上6時 速龍小隊進入西洋菜南街進行清場,示威者與警方衝突,一度燒的士。】 【早上6時 約50速龍小隊到彌敦道部署,警方在凌晨5時45分發出通告如下,就現時在旺角彌敦道一帶發生混亂及衝突的情況,並有群眾不斷挑釁警方,警方呼籲公眾人士保持克制,聽從警方指示,盡快離開現場。

警方重申,香港社會認同要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警方絕不容許破壞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行為。如有違法行為,警方定會果斷執法。】【凌晨5時50分 消防在彌敦道及鼓油街界開喉救火,示威者掟磚頭還擊。】【凌晨5時25分 彌敦道再起街突,西洋菜南街一帶,出現最少5處火頭,示威者在路中焚燒雜物,阻止警員向前推進,警員則在山東街附近進行部署。】【凌晨5時15分 旺角地鐵站封閉】【凌晨5時,彌敦道近豉油街,一部警車遭示威者投擲硬物毀壞,警員輕微損毀,車上警員隨即落車喝止,示烕者即四散逃去。】【凌晨4時15分,多處地方發生警民衝突,有警員遭示烕者包圍攻擊,現場有幾十人包圍多名警員,並拋擲雜物及持木棍擊襲警員,有身穿便裝男子倒地後再遭人圍毆,而一邊則有警員採取行動,將多名示烕者制服拘捕,同時,在西洋菜南街與山東街交界,示威者將大批雜物堆在馬路焚燒冒煙,火舌高達3米。【凌晨4時,在旺角山東街近彌敦道發生激烈衝突,警員準備將示威者,由山東街推向西洋菜街南街時,示威者反抗撿起磚塊擲向警員,混亂中,有警員中磚倒地,警員被迫退回彌敦道。【凌晨3時30分,一隊警員在彌敦道銀行中心對開,在馬路中央一字開驅散人群,準備向亞皆老街方向推進,示威者將雜物擲向警員,一批雜物被推出馬路,現場傳出不明氣味令人感到刺鼻。【凌晨3時,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一帶交通停頓,大批示威者與警員發生衝突。】【凌晨2時30分,警員開槍事件發生後,大批增援警員趕到現場,將示威者驅散,人群情激開始失控,有人在馬路中堆放雜物放火,冒出濃煙,在快富街與砵蘭街交界及彌敦道與奶路臣街交界,均出現焚燒雜物事件,分別由消防員及警員救熄。】現場直播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凌晨2時,有人將垃圾及筒及雜物拖出亞皆老街,場面混亂,一批示威者與一隊警員發生衝突,示威人士向警員投擲雜物,包括玻璃樽,磗塊及雜物,其間有人持木板襲擊警員,有警員拔出佩槍指向天空,稍後聽到一響槍聲,示威人士指罵開槍警員,有多名激動人士持木板衝向開槍警員,混亂中,再聽到一聽槍響,警員槍嘴發出火花,相信警員向天開槍,大批市民指罵開槍警,開槍警員將手槍插回槍袋,由同袍護送離開現場。】【凌晨1時45分,有人群衝向防暴警員,雙方發生衝突,有人向警員投擲雜物,警員動用武力將人群驅散,雙方現時仍然對峙,警方將防線由山東街向亞皆老街推進,前進至約100米,至朗豪坊對開,警員在路中築起盾牌。】【23:59更新:旺角小販檔現場再爆衝突,據知,事發時有本土派人士在場聲援小販擺檔,惟警方要求有關人士離開,雙方爆發衝突,警方一度舉紅旗,更多次噴出胡椒噴霧,現場相當混亂。】【23:15更新:旺角小販抗爭暫告一段落,現場回復平靜。如有進一步情況,記者會再次為大家更新報道。】晚上10時許,旺角朗豪坊外爆發小販衝突!受事件影響,車輛無法由彌敦道轉入山東街,場面一度混亂。據知事源在衝突期間,一部紅的駛入現場,惟不慎撞到一名路經的老伯腳部,引發在場人士起哄,阻止肇事的士離開;警方恐有人對該的士作出破壞,於是築成人牆將的士圍起,阻擋在場人士靠近。當時氣氛一度緊張,現場消息指,警方一度高舉黃旗,警告在場人士勿超越封鎖線。現場直播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凌晨二時警員一度向天連開兩槍 晚上10時許,旺角朗豪坊外爆發衝突。(司徒韋桐攝) 據知旺角的衝突,事源一部紅的駛入現場時撞傷人,在場人士即起哄阻離開,警方需要築人鏈圍住的士。(司徒韋桐攝)
(司徒韋桐攝) 警員在場戒備。(司徒韋桐攝) 警員在場戒備。(司徒韋桐攝)
晚上10時許,旺角朗豪坊外爆發小販衝突。 警方一度高舉黃旗,警告在場人士勿超越封鎖線。 旺角晚上再發生警民衝突,警方一度舉紅旗及噴出胡椒噴霧控制場面。(陳奕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