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現在看起來無法看出有什麼不尋常的房子內部,只要走出「房子外」一看大家都會眼睛張得超大! 政治時事,

太迷人了!時間就像一把殺豬刀磨滅了大家心中的夢想,但這位澳洲網友EmilyBoutard並沒有忘了最根本的自己;她在某天毅然辭去律師的工作,追尋自己嚮往已久的藝術夢,如今的她已經是小有名氣的「迷你建築」藝術家。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勇敢女生所製作的「指尖上的作品」吧!▼1.指尖上的床,雖然只有一節手指那麼大,但是細節一點也不馬虎。▼2.放上枕頭、被單,旁邊還有一個迷你櫥櫃。▼3.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 ...


太迷人了!

時間就像一把殺豬刀磨滅了大家心中的夢想,但這位澳洲網友Emily Boutard並沒有忘了最根本的自己;她在某天毅然辭去律師的工作,追尋自己嚮往已久的藝術夢,如今的她已經是小有名氣的「迷你建築」藝術家。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勇敢女生所製作的「指尖上的作品」吧!

▼1. 指尖上的床,雖然只有一節手指那麼大,但是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2. 放上枕頭、被單,旁邊還有一個迷你櫥櫃。

▼3. 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個迷你作品,仿佛就像是一間真實的房間,只不過比例小了很多!

▼4. 這麼小小的一個作品非常細緻,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心思才能如此惟妙惟肖。

▼5. 指尖上的小雜誌。

▼6. 簡約的屋子。

▼7. 根本就看不出這是模型啊!

▼8. 小巧的畫板。

▼9. 90世紀的風格。

▼10. 迷你復古馬桶。

▼11. 超級縮小版的剪刀,這已經和螞蟻差不多大了吧!

▼12. 櫥櫃也不是問題。

▼13. 還可以組成一套。

▼14. 指尖上的椅子,你能想像那是要花多少的時間和心思細心做出來的嗎?

▼15. 栩栩如生的鸚鵡。

▼16. Emily就是看著書做出一個又一個小巧玲瓏的作品。

▼17. 這可以稱得上是古董藝術品了。

▼18. 這是屋子的其中一部分。

▼19. 連可愛的貓咪都一臉驚歎地細細觀賞這「巨作」!

▼20.逼真程度幾乎已經到了無可挑剔的程度。

▼不說真的完全看不出是手工做怕!

Emily的手藝真是巧奪天工,每一件作品都做得如此精細,放仿佛就是縮小版的真實建築!她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非常令人敬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IG上查看更多的模型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可愛的「迷你」藝術作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