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港鐵:歲晚走水貨失控 兩女東鐵搏鬥活龍蝦塞爆篋 __,港鐵,水貨,

有東網讀者昨日親眼目擊港鐵東鐵車廂內有「拖篋客」,狂塞兩隻活生生大龍蝦入篋的情景。(讀者李先生提供)next1/1pre兩女子逐一將龍蝦爪塞進篋內,兩雙可憐的龍蝦被行李箱的蓋擠壓,只能微微擺動觸鬚掙扎。(讀者李先生提供)next1/1pre臨近農曆新年,市民趕辦年貨,貴價海鮮及肉類等新鮮食材向受內地人歡迎,有東網讀者報料指,昨日(1日)親眼目擊港鐵東鐵車廂內有「拖篋客」狂塞兩隻活生生大龍蝦入篋的情 ...


有東網讀者昨日親眼目擊港鐵東鐵車廂內有「拖篋客」,狂塞兩隻活生生大龍蝦入篋的情景。(讀者李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兩女子逐一將龍蝦爪塞進篋內,兩雙可憐的龍蝦被行李箱的蓋擠壓,只能微微擺動觸鬚掙扎。(讀者李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臨近農曆新年,市民趕辦年貨,貴價海鮮及肉類等新鮮食材向受內地人歡迎,有東網讀者報料指,昨日(1日)親眼目擊港鐵東鐵車廂內有「拖篋客」狂塞兩隻活生生大龍蝦入篋的情景,據稱行李篋底部還有過百隻小龍蝦,這種公然走私海鮮的猖獗程度,令旁人嘩然。

讀者李先生指,事發於昨早11時許,一列由上水開往落馬洲的東鐵車廂內,從他提供的片段可見,兩名女子奮力和兩隻大活龍蝦搏鬥,由於活龍蝦體型龐大,觸鬚如手指般粗壯,要將牠們塞入一個銀色大型行李箱內狀甚困難,因為行李箱已擺放着其他物件,為了能成功拉上行李箱拉鏈,兩女子逐一將龍蝦爪塞進篋內,兩雙可憐的龍蝦被行李箱的蓋擠壓,只能微微擺動觸鬚掙扎。

李先生相信該兩名女子共攜帶逾百隻龍蝦上車,而車廂內其他乘客無不為之側目。他昨晚將有關照片及片段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隨即有逾900個「讚好」,並有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諷刺指,日後可在東鐵上,由「大媽搞即劏海鮮,紅磡上車揀海鮮,即時開爐製作,大埔(墟)站已可上菜,羅湖站落車埋單!」亦有網民質疑將活龍蝦如此放於篋內,帶返內地後是否仍能食用。

北區水貨客關注組成員梁金成指,臨近歲晚,走水貨情況瀕臨「失控」,認為內地關口應加強執法,用X光檢查每件行李,而本港執法部門亦有責任向內地提供水貨客「黑名單」,甚至禁止他們再次入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