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農曆年:猴年天氣如股市波動 人日濕爆之後氣溫又降 __,

天氣如股市波動,新年氣溫如過山車。(孫冰玉攝)next1/1pre今日年廿九,家家戶戶為團年而忙碌,天氣卻非常乾燥及寒冷,預計明日年初一亦繼續晴朗,最低氣溫只有11度,市民要凍住去拜年,大家要着多件衫;初二天色亦明朗,為觀賞煙花好時機,但氣溫就不斷攀升,去到人日年初七亦為情人節,天氣亦大轉,既熱且濕,最高溫度達22度,濕度更去到100%,情人們要「濕住過」。不過,踏入猴年天氣亦如股市一般波動,初八 ...


天氣如股市波動,新年氣溫如過山車。(孫冰玉攝)

next 1/1 pre

今日年廿九,家家戶戶為團年而忙碌,天氣卻非常乾燥及寒冷,預計明日年初一亦繼續晴朗,最低氣溫只有11度,市民要凍住去拜年,大家要着多件衫;初二天色亦明朗,為觀賞煙花好時機,但氣溫就不斷攀升,去到人日年初七亦為情人節,天氣亦大轉,既熱且濕,最高溫度達22度,濕度更去到100%,情人們要「濕住過」。

不過,踏入猴年天氣亦如股市一般波動,初八初九氣溫又逐漸下降,下周二(16日)年初九最低氣溫又降回只有14度,大家真的要追住天氣消息,否則稍一不慎着錯衫,分分鐘會中招病倒,周圍搵醫生就麻煩。

今早11時氣溫14度,相對濕度只有28%;過去一小時,京士柏錄得的平均紫外線指數是4,強度屬於中等。寒冷天氣警告及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同時生效,天氣非常乾燥,下午陽光充沛,今晚天晴寒冷,吹和緩至清勁偏北風,初時高地間中吹強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