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嘉欣搵祖藍填詞 親譜結婚進行曲 __,祖藍,鍾嘉欣,嘉欣,李嘉欣,王祖藍,

嘉欣搵祖藍填詞親譜結婚進行曲女神鍾嘉欣(Linda)將於溫哥華時間27日,在溫哥華與任職脊醫的梁乃鵬姪兒Jeremy補擺喜酒,嘉欣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站貼出與老公的婚照放閃,婚照中可見Linda戴了3卡鑽戒。嘉欣更密謀炮製驚喜,親自作曲,並找好友王祖藍填詞,替她刻畫出嫁心聲。戴黑超的亞男沒有透露婚宴詳情。女神鍾嘉欣日前以千字文公布去年底已嫁予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姪兒Jeremy,而被指已懷孕多月的她, ...


女神鍾嘉欣(Linda)將於溫哥華時間27日,在溫哥華與任職脊醫的梁乃鵬姪兒Jeremy補擺喜酒,嘉欣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站貼出與老公的婚照放閃,婚照中可見Linda戴了3卡鑽戒。嘉欣更密謀炮製驚喜,親自作曲,並找好友王祖藍填詞,替她刻畫出嫁心聲。

戴黑超的亞男沒有透露婚宴詳情。

女神鍾嘉欣日前以千字文公布去年底已嫁予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姪兒Jeremy,而被指已懷孕多月的她,將於溫哥華時間27補擺喜酒,Linda昨日急不及待在社交網放閃,以「我結婚」為題,貼出與老公的黑白婚照,穿低胸婚紗的她與托着下巴的老公Jeremy,以調皮眼神對望,整古作怪中更見溫馨,Linda左手無名指戴了3卡鑽戒,更盡晒幸福。不少好友紛紛送上祝福,有網友則搞笑留言:「我又失戀了!」來回應對女神閃婚的無奈。

向老公表心迹

嘉欣BB對補擺喜酒相當重視,早前更秘密作曲,並找好友王祖藍填詞,替她刻畫出嫁心聲,在這首名為《我結婚了》的「結婚進行曲」,歌詞相當抵死、有趣又溫馨,包括以「沿路遇着是夢幻白馬 應會開花 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 我那時 未到家」,疑似幽舊愛伍允龍一默,而「心裏仍純白像雪花 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 找到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則似向老公Jeremy表露心迹。

將「愛歌」派台

祖藍接受訪問時說:「本來打算擺酒當日啲歌詞至曝光,畀Jeremy同賓客驚喜,但好在Jeremy唔識中文,到時等嘉欣唱出嚟,佢聽住,一樣有驚喜!」他又指相信Jeremy會為Linda這份心意感動落淚!嘉欣所屬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則說:「嘉欣一路想寫自己嘅婚禮進行曲,佢飛加拿大前,有同我提過會寫首結婚歌,我仲話個Idea幾好。」他指下周或安排將此歌派台,又指嘉欣今年仍打算出碟,詳情要待她返港再談。而Linda的好姊妹李亞男、苟芸慧及王君馨等昨已飛抵加國,亞男父親接機,戴黑超的亞男出閘後拒透露婚宴詳情:「要問番Linda,但溫哥華好細啫,我都未知,但我哋會隨時執生,依家心情好興奮,做姊妹嘅會幫手做PR、Manager、助手。(佢怕你口疏洩密?)我Keep咗呢個Secret(結婚)都好耐,連父母都冇講,今日至同屋企人講!(嘉欣奉子成婚?)好耐冇見過面,未摸過佢個肚喎!(對佢老公有咩印象?)從嘉欣眼神嚟睇,應該係一百分,係好好、好Gentleman,好錫嘉欣嘅男人!(王祖藍稍後都嚟飲?)唔」

Jeremy冇返診所

鍾嘉欣老公Jeremy在溫哥華溫哥華本那比區(Burnaby)開脊醫診所,婚訊傳出後,大批記者前往當地採訪,並在其診所等候,希望採訪到新郎哥Jeremy的新婚心情。不過,診所昨日雖然有開門,但全天未見Jeremy蹤影,期間一名華人求診,記者問對方可有見過鍾嘉欣,他表示冇見過,並稱甚麼都不知道。

文:影視組

戴黑超的亞男沒有透露婚宴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