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今日亞博館開騷 麥當娜來了! __,麥當娜,

今日亞博館開騷 麥當娜來了!今日亞博館開騷 麥當娜來了!【娜姐襲港】現年57歲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晚搭私人飛機旋風襲港,行蹤保密的她神龍見首不見尾,主辦機構出動數架名車迎接天后大駕。娜姐休息一晚養精蓄銳,今午才踩場踏舞台綵排,晚上揮香港區旗唱爆亞洲博覽館;另有娜迷在網上疑買了假飛,昨表示報警後未獲處理,而社交網仍有門票放售。首次唱到香港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將於今、明兩晚假亞洲 ...


今日亞博館開騷 麥當娜來了!



其他影片:>>






今日亞博館開騷 麥當娜來了!

【娜姐襲港】現年57歲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晚搭私人飛機旋風襲港,行蹤保密的她神龍見首不見尾,主辦機構出動數架名車迎接天后大駕。娜姐休息一晚養精蓄銳,今午才踩場踏舞台綵排,晚上揮香港區旗唱爆亞洲博覽館;另有娜迷在網上疑買了假飛,昨表示報警後未獲處理,而社交網仍有門票放售。

首次唱到香港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將於今、明兩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VIP門票11,888元創香港最貴紀錄。為巡唱行程匆匆的娜姐,前晚在日本銀座出席自己品牌MDNA的活動,怎知又例遲逾一小時,現身僅幾分鐘講幾句日文冧粉絲即閃。結束日本之行後,昨晚娜姐搭私人飛機抵港,約九時半現身私人停機坪,娜姐乘坐負責迎接的黑色Benz到半島酒店,她坐在後座玩手機,在數架七人車護駕下直駛酒店,剛下機的娜姐更在社交網貼文宣告襲港:「Can't be stopped!Hong Kong here we come!」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昨晚駕臨香港,將於今、明兩晚唱爆亞博館。



■娜姐昨晚於九時半現身香港私人停機坪,並立即登上房車離開。



■前晚娜姐在日本出席自家品牌活動,例遲一粒鐘現身。



■娜姐的30多位工作人員昨抵港,出動5.5噸貨車載他們的行李。

大軍抵埗墟冚娜姐於下榻的尖沙嘴半島酒店休息一晚,今日與主辦方開會傾演出細節,再到場館為晚上的個唱綵排,主辦機構預備了香港區旗給娜姐在台上揮舞;而約30多人的大軍於昨午4時抵港,眾人搭大巴離去,同行還有5.5噸貨車載行李。約傍晚5時,大批音響器材運抵亞博館,場內有吊臂車協助工作人員搭台,十分大陣仗。

至於娜姐的御用大廚Jaime Laurita就早一步抵港,還體驗本土的掃街飲食文化,拍了條牛雜檔短片貼社交網,不過似乎被牛雜嚇親彈核突。至於團隊化妝師Justin Lentz和Rob Scheppy前晚去了中環嘉年華玩樂。暖場DJ Mary Mac亦在Instagram貼出身在香港相,還tag:「nihao」,不過這是普通話「你好」的拼音,而不是入鄉隨俗寫廣東話拼音,之前她在台灣站大喊「I love Taiwan!I love China!」惹網友討論,要發道歉啟事。

此外,有市民疑買了娜姐假飛,歌迷楊先生表示於社交網站發現有人出售1,488元門票,怎知交收後發現印在門票上的英文名稱「Rebel」串錯為「Reble」,懷疑買了假飛,但報警未獲受理。Live Nation發言人昨引述快達票回應,指歌迷只能於入場前由職員驗票,並勸喻市民勿於非官方渠道買飛,免招損失。昨網上亦有娜姐飛出售,王傲山於facebook放售兩張5,888元門票,亦有網友於討論區蝕讓1,488元門票,以1,250元招徠。



■昨日有吊臂車在亞博館內搭建舞台。

步姐攜夫捧場娜姐完成香港站演出後,周六就會抵澳門繼續開騷,除劉嘉玲、梁家輝、楊千嬅夫婦等捧場,據知日本天后濱崎步和老公都會經香港去澳門睇騷。

採訪:曹家誠、潘婉玲、吳耀輝

攝影:陳順禎、陳俊強、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