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施政報告:經民聯自由黨民主黨全缺席 財經委員會流會 __,民主黨,自由黨,

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今早因法定議員人數不足而流會。(資料圖片/互聯網)next1/1pre梁繼昌對流會感可惜;莫乃光為未能趕及赴會而向公眾道歉。(溫國佳攝)next1/1pre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原訂今早舉行會議,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就今年施政報告內的相關政策措施作出簡報,惟會議開始後15分鐘,扣除委員會主席吳亮星在內,只有4名議員出席,包括葉劉淑儀,陳鑑林,梁繼昌,梁國雄,由於出席人 ...


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今早因法定議員人數不足而流會。(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梁繼昌對流會感可惜;莫乃光為未能趕及赴會而向公眾道歉。(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原訂今早舉行會議,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就今年施政報告內的相關政策措施作出簡報,惟會議開始後15分鐘,扣除委員會主席吳亮星在內,只有4名議員出席,包括葉劉淑儀,陳鑑林,梁繼昌,梁國雄,由於出席人數未足法定人數,主席吳亮星宣布流會。

有份出席會議的梁繼昌對於流會感到非常可惜,直言會議要處理很多與本港有關的經濟活動,今早會議室內有很多官員,但規矩還是規矩,就是流會後數分鐘有法定人數都不能補開,希望主席吳亮星可以安排後補會議。梁又指,明白近期的會議時數較長,加上臨近新年,不少議員在周日都要落區參與活動,希望市民可原諒缺席議員。缺席會議的莫乃光表示,今日有計劃出席會議,但因交通延誤,遲了數秒到場,為此向公眾道歉。

財經事務委員會原有20名委員,今次缺席的15人,包括9名建制派成員,分別是副主席張華峰、林健鋒、梁君彥、石禮謙、田北俊、方剛、李慧琼、黃定光、陳健波,當中屬民建聯的有2人,而4名經民聯及2名自由黨成員則全數缺席。

缺席的泛民議員亦有6人,分別是何俊仁、涂謹申、單仲偕、李卓人、郭榮鏗、莫乃光,屬民主黨的3人全數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