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北韓:北韓發射長程火箭 日本愛國者導彈戒備 __,

北韓今晨發射火箭,日本部署在沖繩的愛國者導彈準備就緒(左下)。(互聯網/法新社/資料圖片)next1/1pre報道稱沖繩縣上空拍下相信火箭發射的白色光點(紅圈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北韓今晨發射長程火箭。圖為該國過往發射火箭的情況。(資料圖片)next1/1pre北韓周日早上無視美國及南韓的警告,發射一枚長程火箭。南韓媒體指,北韓發射的火箭隨後在雷達上消失,料今次發射或失敗。南韓國 ...


北韓今晨發射火箭,日本部署在沖繩的愛國者導彈準備就緒(左下)。(互聯網/法新社/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報道稱沖繩縣上空拍下相信火箭發射的白色光點(紅圈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今晨發射長程火箭。圖為該國過往發射火箭的情況。(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周日早上無視美國及南韓的警告,發射一枚長程火箭。南韓媒體指,北韓發射的火箭隨後在雷達上消失,料今次發射或失敗。

南韓國防部稱,北韓於南韓時間早上9時30分(本港時間早上8時30分),在西北部東倉里導彈基地進行發射,並稱北韓是次發射的實則為長程導彈。韓媒報道指,北韓發射的火箭發射後首兩次階段成功分離,火箭推進器墜落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即黃海海域),報道又指火箭於早上9時36分(本港時間早上8時36分)從雷達消失,認為今次發射或失敗。

日本媒體則指,北韓朝沖繩縣方向發射火箭,並在沖繩縣面向中國及北韓邊境方向上空,拍到相信是火箭發射的白色光點。報道指,日方部署在沖繩的愛國者導彈正就緒,準備擊落任何可能掉落至日本領土的火箭殘骸。日本政府亦認為北韓今次發射的是長程導彈,首相安倍晉三稱北韓行為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案,絕對不能容忍。

北韓曾表示有關發射純是科學太空計劃一部分,但全球大部分國家認為,北韓其實是試射彈道導彈,是擁有核武的北韓邁向取得射程可達美國大陸的運送武器系統的最新步驟。

北韓今日發射火箭,加上上月進行核試,預料會遭受聯合國和西方實施更多制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