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脊醫老公勁有米 嘉欣住二千萬豪宅安胎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嘉欣住大屋安心養胎呀!next1/1pre嘉欣(左下)脹卜卜。next1/1pre據聞婚宴地點係ArbutusClub,保安幾嚴密架。next1/1preJeremy嘅大屋起碼值2,000萬港幣,認真疊水。next1/1pre鍾嘉欣(Linda)與脊醫丈夫Jeremy於香港時間28日早上在溫哥華補擺婚宴。統計所得嘉欣BB在香港及加國擁有四個物業共值約3千6百萬港元,嫁妝豐厚,雖然嘉欣丈夫Jerem ...


嘉欣住大屋安心養胎呀!

next 1/1 pre

嘉欣(左下)脹卜卜。

next 1/1 pre

據聞婚宴地點係Arbutus Club,保安幾嚴密架。

next 1/1 pre

Jeremy嘅大屋起碼值2,000萬港幣,認真疊水。

next 1/1 pre

鍾嘉欣(Linda)與脊醫丈夫Jeremy於香港時間28日早上在溫哥華補擺婚宴。統計所得嘉欣BB在香港及加國擁有四個物業共值約3千6百萬港元,嫁妝豐厚,雖然嘉欣丈夫Jeremy有傳年薪約570萬港元,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嘉欣,不過男方在溫哥華的物業市值超過2,000萬,以作為兩人的愛巢。

Jeremy居於溫哥華豪宅區,大宅面積達4,000呎,環境相當清靜,據當地地產說該區單位售價由1,600萬港幣至5,000萬港幣,故Jeremy大宅起碼值2,000萬港幣,而嘉欣婚後已入住成為女主人,安心養胎。

嘉欣與丈夫Jeremy為明早的婚宴嚴陣以待,包括聘請大批保安維持秩序,據說婚宴地點是Arbutus Club,有收到喜帖的賓客透露,喜帖上未有列明婚宴地址,一對新人只是問賓客們想食牛、豬、雞定魚,婚宴的場地在哪?嘉欣於婚宴當日早上才通知,認真機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