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張靜初拖眼鏡男甜爆濕平 __,張靜初,

張靜初翹住一名戴着眼鏡的男士在北京的商場手拖手現身。(右圖:優酷)next1/1pre張靜初同眼鏡男全程有講有笑,非常恩愛。(圖:優酷)next1/1pre內地女星張靜初向來感情低調,去年曾被拍得獲一名外表溫文的男子以豪華房車接送,但始終未有承認戀情,但日前拍拖行蹤卻被全面曝光!日前張靜初和一名戴着眼鏡的男士在北京的商場手拖手現身,並到男裝部選購衣物,有說有笑,非常恩愛。張靜初未有戴上黑超或口罩, ...


張靜初翹住一名戴着眼鏡的男士在北京的商場手拖手現身。(右圖:優酷)

next 1/1 pre

張靜初同眼鏡男全程有講有笑,非常恩愛。(圖:優酷)

next 1/1 pre

內地女星張靜初向來感情低調,去年曾被拍得獲一名外表溫文的男子以豪華房車接送,但始終未有承認戀情,但日前拍拖行蹤卻被全面曝光!

日前張靜初和一名戴着眼鏡的男士在北京的商場手拖手現身,並到男裝部選購衣物,有說有笑,非常恩愛。張靜初未有戴上黑超或口罩,全程與四眼男十指緊扣,情到濃時更不時四目交投及肉緊翹手,完全未有理會他人目光。內地傳媒指該名四眼男,正是去年以房車接送張靜初的男子。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